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华数应邀参展 争做“领先的数字化社会赋能者”
2019-11-26 06:11:5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期间,华数应邀参展,同时在展会上将近期发布的新一轮发展战略进行展示。

作为近年来华数集团积极推进“智慧广电、融合媒体”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包括广电5G、华数物联网、华数可信云、华数云游戏、智慧医养、智安社区、城市大脑、最多跑一次居家办、智慧校园等在内的各项产品和服务创新在文博会现场一一呈现。

其中,现场展示的广电5G的规模化部署、最多跑一次居家办、惠及百姓生活的城市大脑、百万级节点接入的物联网系统、大屏医生全“掌控”等互动项目等内容都让观众大开眼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博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空之眼瞰邯...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民反映石马新村清晨施工噪音扰民 杭州网
看口腔医生是如何练成的!浙江举办口腔技能
2020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开始资质审核 在
保利·澄品“偷工减料”被通报 罚款约36
大型戏曲交响音诗《咏絮——中国古代四大才
身患重症员工控诉“暴力裁员”,网易道歉:
首届“震道杯”防灾减灾公益漫画大赛颁奖典
最新消息!贵州一煤矿发生事故1人获救1人
大陆诈骗犯澳洲变"特工"?台媒:绿色恐怖
湖南益阳“黑老大”夏顺安一审获刑25年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