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末节飙中8记三分球,拿下主场首胜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下起三分雨
2019-11-22 06:38:40杭州网

明晚,“浙江德比”一触即发

杭州日报讯 又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昨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坐镇杭州主场迎战福建队,凭借末节外线的出色发挥,最终122∶116力克对手,获得了主场首胜。

内线兵强马壮的福建队,也给主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大外援斯塔德迈尔,头顶一束冲天大辫子,在篮下尽显暴力美学。他的数次暴扣,让全场球迷发出一片惊叹。正是“小霸王” 和王哲林这对“双王”组合,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内线有些招架不住。

上半场双方比分胶着,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外线手感不佳,直到易边再战,队长吴前用三分球和2+1,帮助球队迫近比分至3分。进入最关键的第四节,双方分差一直在5分内徘徊。此时,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下起了一场磅礴的三分雨。先是吴前站了出来,连续飙中3记三分球,然后邓蒙在三分线外抬手就来,紧跟着付磊、张大宇也不甘落后,邓蒙又连续命中两次。

虽然内线吃力,但好在这场三分雨特别及时。整个第四节,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全队一口气射落了8记三分球,整场比赛外线37投16中,命中率高达43.2%。

这场比赛也是名副其实的肉搏大战,张正昕在第3节就已经犯满下场,朱旭航也在第3节结束前吃到了5犯。眼看内线人员捉襟见肘,此前伤停的赖俊豪终于替补出场。虽然久战不上,但一上来就建功,抢篮板、三分球,建树不小。赛后,主帅刘维伟对他的表现非常肯定,“小赖非常不容易,之前一直受伤病影响,今天派他上场,也没有辜负希望,之前连对抗都没有打过,今天真的很不错。”

全场邓蒙37分,兰兹博格20分,吴前、张大宇、朱旭航也都得分上双,而王哲林继续“空砍”30分9篮板,斯塔德迈尔入账24分11篮板。

终于获得主场首胜,刘维伟表示:“感谢队员,在这场非常艰苦比赛中大家付出了所有,这么拼命,在之前遗憾几次输球后,大家都憋着一口气,压力比较大,队伍要成长,有一个必经过程,今天大家在场上细节做得很好。”

同样在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115∶102击败上海队。新外援“半兽人”法里德斩获26分14篮板,状态渐入佳境,越来越适应CBA节奏。新上一队的小将朱俊龙本场也打出高效表现,在11分钟内三分球4投3中连下9分。明晚,浙江广厦男篮将回到诸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本赛季首回合“浙江德比”,一触即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神奇“不冻河...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企业亮相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 助力建设
杭州“品质出海•知产合规”峰会:发展标准
为更美好的世界而创新!第三届中新国际技术
定格杭城秋季美景 杭州36条道路“秋叶不
刷单?违法!
地铁3号线松木场站二期施工 曙光路交通受
道路坑洼、沉陷等实现自动监测 下城区云上
“26度穿衣公式”火爆网络 医生提醒需注
醉酒男子在派出所里抽烟,还一把推倒民警,
无耻!这个惯偷专偷“救命钱”不思悔改再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