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昨晚,一场精彩的答谢交响音乐会上演
2019-11-20 10:13:3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伴随着交响诗《红旗颂》的奏响,昨晚,杭州爱乐乐团建团十周年答谢交响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歌剧院缓缓开启。音乐会由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杨洋执棒,钢琴演奏家元杰、小提琴演奏家王之炅、女高音歌唱家郭橙橙、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等,联袂带来了一场精彩而温馨的演出。

被称为“亚洲琴坛不可多得的一颗闪亮新星”的小提琴演奏家王之炅,演奏了耳熟能详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中国“新三大男高音”之一、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带来歌曲《延安颂》,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郭橙橙带来的则是歌剧《江姐》的主题歌《红梅赞》。紧接着,郭橙橙又与薛皓垠合唱了《祖国,我为你干杯》。之后,联合国青年艺术大使、中国十大青年钢琴家元杰与杭州爱乐乐团演绎的钢琴协奏曲《黄河》,波澜壮阔的旋律与演奏相得益彰,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今年是杭州爱乐乐团建团十周年,回顾这十年的发展历程,乐团以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亮相:乐团深化国际交流,传播杭州良好形象,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南美洲三大洲,走遍了19个国家35个城市,让“中国故事,杭州声音”传向世界,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交响乐团之一。就在不久前的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现场,杭州爱乐乐团85名演职人员与国内数支优秀职业交响乐团一起,在天安门广场为祖国的七十华诞奏出最美乐章。十月开幕的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杭州爱乐也受到中国音协的邀请,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奇美克里雅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沃尔玛、大
杭州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顺利收官 获奖名
杭州街头出现一群“小黄人” 忍不住给他们
金秋武术大赛武动下城
杭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在余杭开会员
来杭州西湖博物馆 感受南宋文化的魅力
世界厕所日杭州“贴心城管”APP已上线
男子秀"酒驾托关系免罚"被拘 4名警员被
筒子楼因《少年的你》成网红打卡地 警察巡
男子躲进配电房盗窃27万元黄金首饰获刑5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