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音乐剧《阴阳师》下个月来杭
2019-11-20 10:12:5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还记得当年《阴阳师》手游爆红的时光吗?虽然游戏热潮已过,但是音乐剧《阴阳师》的演出,依旧非常瞩目。年初的时候,就有不少读者询问,这部音乐剧今年是否会来杭州。这不,下个月初,这部音乐剧就要在杭州大剧院连演五场。票卖得如何?对“二次元”不太了解的工作人员有点蒙,“热卖!到底谁在买啊?”

基于游戏改编的音乐剧,怎么口碑也这么好?首先,这个IP自带中日两国文化的元素,人族和灵族,自由游走其间的阴阳师,这也是当初游戏爆红的原因之一,谁不想拥有茨木童子、酒吞童子、玉藻前这样名字的式神?其次,中日合作的这版音乐剧,在服化道审美上就深深征服了游戏迷和日饭们。不仅高度还原当初游戏里打动大家的服装造型,“到时候我们剧院从门头到舞台,都会精心改造,美陈可以说是非常突出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奇美克里雅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沃尔玛、大
杭州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顺利收官 获奖名
杭州街头出现一群“小黄人” 忍不住给他们
金秋武术大赛武动下城
杭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在余杭开会员
来杭州西湖博物馆 感受南宋文化的魅力
世界厕所日杭州“贴心城管”APP已上线
男子秀"酒驾托关系免罚"被拘 4名警员被
筒子楼因《少年的你》成网红打卡地 警察巡
男子躲进配电房盗窃27万元黄金首饰获刑5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