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主场揭幕战最后时刻被辽宁队逆转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 遭遇黑色3分钟
2019-11-20 06:44:4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杭州篮球迷们久等了。由于前6轮是清一色的客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直到昨晚才迎来了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原本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手握大好优势,但在最后3分多钟突然被对手打出一波强势反击,最终114∶122遗憾落败。

虽然今年主场揭幕战来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晚一些,但因为来者是辽宁队,让这场比赛更显重磅,赛前已经一票难求,昨晚滨江体育馆更是挤入了近4500名观众,人山人海。

开打后稠州银行男篮就猛然下起三分雨,外线命中率颇高,也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尤其是本土队员朱旭航首节爆砍11分。直到第三节,辽宁队凭借内线优势连续得分才反超比分,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带着3分领先优势,进入拼刺刀的第四节,稠州银行男篮甚至一度领先多达10分,但是在邓蒙换下场休息后,场上风云突变,辽宁队赵继伟、郭艾伦等本土球员突然发威,打出一波17∶2,也就此“杀”死了比赛。

最后时刻拱手送出胜利,队长吴前一脸遗憾地说:“我们打了一整场好球,但最后时刻没有顶住,对教练员的布置执行和对重点球员的防守做得不好,挺可惜的。但不能气馁,后面好几个客场,还是得全力去拼。”

全场数据一目了然,稠州银行男篮的篮板球保护不力,34∶48整整输了14个,失误数也比对手多6个。刘维伟在复盘时也表示:“本场比赛大家在场上总体不错,主要是后半段联防把关键人漏了,让对方赵继伟命中率比较高。问题出在篮板球和失误,细节做得不是很好。篮板球给了对方太多二次进攻机会。”

此前,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场一直是辽宁队“克星”,过去3个赛季没有一次让辽宁队笑着离开过。但这次,滨江体育馆的不败金身第一次被辽宁队攻破。对此,刘维伟表示,“辽宁队是强队,我们并不是强队,这些年我们有些进步,但还达不到强队标准,这两年会赢是因为对方韩德君没打,这次他上场对我们内线冲击很大。”

输球已是既定事实,年轻队伍需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队伍太年轻,如果经验丰富点的话,最后在领先情况下就不会一下被人打懵了,最后的违体犯规,一下让对手得5分,这都是不应该的。”刘维伟说。

在昨晚另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116∶98战胜江苏同曦队。本周四,稠州银行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广厦则将客场挑战上海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盛京美如...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沃尔玛、大
杭州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顺利收官 获奖名
杭州街头出现一群“小黄人” 忍不住给他们
金秋武术大赛武动下城
杭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在余杭开会员
来杭州西湖博物馆 感受南宋文化的魅力
世界厕所日杭州“贴心城管”APP已上线
女子微信“附近的人”约会陌生男网友遭抢
黄晓明主持金鸡奖 网友:期待“明言明语”
女驴友被吹落悬崖 蓝天救援队再次提醒:行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