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好戏很快要上演!这些演出已经开票了!手快很重要
2019-11-18 08:09:4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很快要上演 好戏不等人

《杂音》关键词:南大出品

制造了爆款戏剧《蒋公的面子》之后,“南大出品”成为了很多戏迷心中的保障。这部《杂音》便是如此,去年巡演到杭州,看完之后我默默排进了自己的年度前5里。《杂音》把很多网络话题塞在了一部剧里且不失控,节奏感也不错。这部讲中国父母和留学孩子的故事,子女与父母的对抗剧情表现得非常酷,还带着狡黠与可爱,值得推荐。

演出时间:11月24日 

演出地点:胜利剧院

《交换作》关键词:林怀民

如果开通一条专属林怀民的快报热线,这位热爱桂花的舞蹈家,一定每天打过来,只问一件事:杭州桂花还开着吗?虽然等到演出时肯定看不到桂花了,但作为林怀民的告别作,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去看这部云门舞集与陶身体剧场的《交换作》,甚至想喊一嗓子:“所有人,看它看它!”

演出时间:11月29日、30日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

已经开票了,手快很重要

《她们的秘密》关键词:赵立新

12月中旬,陈佩斯的《戏台》将再度来杭演出,不过票已经卖完了。这次说的是《戏台》主演赵立新的另一出戏——明年,他担任导演的《她们的秘密》也会来到杭州,近日这部戏已经开票了。《她们的秘密》讲述一个荒诞的故事,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四个女人及其家庭的秘密暴露了出来。主办方宣传说这部剧是“戏剧版《致命女人》”,除了杨立新的人气,主演龚丽君和牛莉,也是非常新鲜的组合。

演出时间:2020年4月10日、11日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

《牛天赐》关键词:郭麒麟

作为戏剧界最爱盯着的作家,老舍的作品,几乎每年一部被搬上戏剧舞台,而且班底和卡司,都有惊喜和意外。在去年欣赏完孟京辉两极化评价的新版《茶馆》后,杭州观众又将在明年欣赏到这部改编自老舍长篇小说《牛天赐传》的话剧《牛天赐》。刚刚开票,销售就很喜人,主演郭麒麟的人气摆在那呢。

演出时间:2020年3月4日—8日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盛京美如...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夜宵聚会碰见老乡 热情过度7人被刑拘!
新农科人才受企业追捧  投身乡村振兴正当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建成高水平
浙话民国系列新作《李叔同·最后的情书》建
让企业“获得电力”更便捷省心
守护水源地人人参与 淳安千岛湖畔这场公益
“振兴杯”开赛首日 263名青年技能人
印度学校设“喝水铃” 提醒学生及时喝水
足球赛踢对手27∶0 意大利教练被开除
山东大葱文化节上芹菜面膜问世 网友担心辣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