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牛莉 龚丽君领衔 四个女人一台戏
2019-11-15 06:53:23杭州网

杨立新首导女性喜剧 揭开《她们的秘密》

杭州日报讯(记者 厉玮)上一次见杨立新,是去年秋天陈佩斯在杭州大剧院“搭”起的《戏台》上。他演包子铺伙计大嗓儿,把德祥大戏院的后台搅得天翻地覆。这个角色原本是陈佩斯留给自己的,他却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这呀,是戏碰上杨立新了,一切都刚刚好。”

时隔一年,杨立新“摇身一变”成了导演,将一个韩国作家写的意大利荒诞喜剧《她们的秘密》以中文演绎搬上舞台,并于明年4月10日、11日再登杭州大剧院。该剧揭示了一个直击人心的残酷真相——在每段婚姻关系里,女人、男人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也是牛莉继军旅戏剧后首度回归舞台,并集合了人艺当家青衣龚丽君、《戏台》中“六姨太”的饰演者郎玲,以及电视台新闻主播刘靖诗。

近年来,“演而优则导”的杨立新以导演身份复排或执导了《小井胡同》《茶馆》《牌坊》等多部京味儿大戏。此次则首次导演喜剧,而且还是以四位女性作为主人公的喜剧《她们的秘密》。

话剧《她们的秘密》故事来源于韩国备受好评的荒诞喜剧《花的秘密》,内容讲述的是意大利人的故事。四位普通的妇人,看似平凡的生活下面,是汹涌的暗潮,每个人的婚姻关系中都暗藏着秘密,而当婚姻中的平衡关系被突然打破,秘密像潮水般涌出,最终酿成了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剧。

当然,看似荒诞的喜剧实则讨论了女性在社会和婚姻里的艰难和心酸,展现了她们在面对苦难时的隐忍与坚韧。

剧中,龚丽君、牛莉、郎玲和刘靖诗四位女演员分别对应50、40、30、20岁四个年龄段。在角色的功能上互补,又用很接地气的表演为作品定下了轻松欢快的基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遥望滇池天水...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重构生态!这场论坛将探讨人工智能与STE
“先生归来:王福庵和他的时代”系列活动隆
快递小哥亲手送的快递转眼不见了!监控拍到
吓人的“针孔”  浙江公安挖断一条黑色产
消薄增收看富阳 市政协赴富开展专项集体民
134户廉租房家庭本周日选房   线上也
杭州II型糖尿病近5年发病率呈上升趋势
男子没票闯检票口被拒:你这样不耽误我事情
苏州一男子为蹭车位手绘车牌 太逼真骗过停
河南三门峡直升机驱赶白天鹅? 调查称系飞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