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那些散落在民间的 美和智慧
2019-11-08 06:55:04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李忠 摄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民间工艺精品双年展暨第四届浙江工艺美术双年展在杭州的浙江展览馆开幕。

为期五天的本届双年展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工艺美术初评入围作品78件(组)、浙江省优秀工艺美术作品250件(组),参展作品涵盖木雕、石雕、竹刻、陶瓷、蜡染、泥塑、刺绣、剪纸、编织、工艺铸件等多个门类,充分展示中国民间工艺的丰富多彩和精美绝伦。

展览期间,将从参展作品中终评出8个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工艺美术和14个第七届浙江民间文艺映山红奖(工艺美术类)的获奖作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东方白鹳“起...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城市大脑”真的便捷?77类证照实现电子
杭州清泰街居民家中发生燃气事故 燃气公司
科技人才周满八周年 桐庐招揽人才志在“引
三堡二线大修! 广大船员合理安排船期
杭州父子俩酒后吵架,盛怒之下儿子挥拳袭警
1.7厘米的鱼刺穿过伢儿食管 医生:坚果
突破次元壁!杭州首个公安融媒体工作室成立
广西南宁一女孩失联2个月 出门前家属还叮
河北禁止高校学生公寓乱收费
直到交警找上门 男子才知自己撞死了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