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中国足协沙滩足球训练中心落户宁波梅山
2019-11-05 06:13:5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沈鸿 李一 记者 奚源)11月4日,合作共建沙滩足球国家希望队暨成立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宁波梅山)的新闻发布会在宁波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召开。

发布会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闫占河表示,建立沙滩足球国家希望队,作为沙滩足球国家队人才储备的摇篮,提升沙滩足球国家队竞技水平,是目前中国足球协会推动沙滩足球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地方共建的形式,成立中国足协沙滩足球训练中心(宁波梅山),既能为国家队的集训和备战提供良好训练条件,也能够为当地的沙滩足球发展提供帮助。

据悉,11月8日至10日,2019中国宁波梅山湾沙滩足球国际友谊赛将在宁波梅山湾沙滩足球公园拉开帷幕。比赛为期三天,中国集训队将与泰国、津巴布韦、坦桑尼亚的代表队进行友谊赛。中国集训队和泰国代表队由现役国家队队员组成,阵容强大,比赛精彩程度将不亚于其他沙滩足球国际赛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鸿 李一 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又一国家级产业基地花落萧山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新技术结合“细胞方舟”计
倒卧煤气瓶是违法的 江干区一餐饮店家被罚
垃圾分类动真格 淳安县首个示范小区生活垃
创意让生活更智能 杭州青少年创客大赛开赛
投票排名保持第一却在最后落选?选手状告公
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将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通报2名中国公民潜水失踪
男子相亲遭遇"群演" 女方"亲友团"收到
新手机被抢,印度青年跳火车追贼坠亡 印网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