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一台堪比专业水准的民间演出 又来送票了
2019-10-31 06:57:28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首席记者 张磊)音符动,乐声起,一场美好的相聚又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绿之恋”文艺晚会又来送票了。

这台文艺晚会被观众亲昵地称做“绿城春晚”,来自我们长期的公益合作伙伴——绿城集团。这些年来,绿城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从2015年起加入本报发起的“拯救民勤·绿色传递”大型社会公益行动以后,成为“杭州林”的生力军,不仅年年援种,还和我们去现场探访。

作为国内标志性房地产企业,绿城做了很多与造房子无关的事情,譬如这台“绿之恋”文艺晚会。这台“绿城春晚”自2004年诞生至今,已经16岁了。这是绿城为园区长者搭建的发展兴趣、展示风采的平台,致力于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正感受“此心安处是故乡”。如今,几乎每个园区的绿城业主都拥有属于自己且赫赫有名的队伍,形成了多个民间社团:专业级的合唱团、时尚的老年模特队、风姿绰约的旗袍姐姐……

随着晚会在业主圈里的影响越来越大,不光是老年人,也有不少80、90后的年轻面孔出现,共同演绎精彩生活。

11月6日,“和乐2019·绿之恋”文艺晚会即将在杭州大剧院拉开帷幕,通过海选,合唱、串烧、舞蹈、走秀、器乐、戏曲、朗诵……众多表演类型一应俱全,杭城著名主持人“阿六头”安峰将第五次担任晚会主持;除了潮酷爷爷奶奶,还有高颜值小哥哥和萌娃宝贝同台亮相;更有看点十足的专业杂技演出,让人一饱眼福。

晚会总导演邵偲说,“这是一个专业的舞台,叔叔阿姨们用自己的坚持与热爱向我们展现着精彩,可以感受到他们每一次的进步,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所有人都会看见。”

为了让更多人零距离感受这场文艺盛宴的精彩和欢乐,即日起,我们将送出100张门票(抢票方式详见杭+新闻文体频道与“书香名城”微信公众号),据悉,观看晚会的观众到现场可凭票获得实惠伴手礼一份。

演出时间:11月6日(周三)13:30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

福利门票:100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美丽的尼洋河...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雇凶伤人逃出境 最终难逃一张网
建金高速金华山隧道提前实现单幅贯通 预计
工程好不好评议见分晓 桐庐质量评议破解村
杭州出租车调价方案正式公布 起步价13元
隐蔽战线优秀战士徐哲民!事业是他生命的支
杭州市出台城市低收入群体增收新政 实现城
74名景点景区讲解员同台竞技 谁是最会将
怪了,给美国当差的人,却要挤进香港的建制
安徽宿州查处10起农村幼儿园食堂违法经营
新疆塔什库尔干县发生4.0级地震 震源深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