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神仙居景区门票降至70元 仙居推出文化旅游季
2019-10-30 06:55:5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张雅丽)眼下虽然没有初夏色鲜、味美、核小的仙居杨梅,但秋冬季的仙居,又为游客推出新“福利”。昨日,2019仙居文化旅游季发布会在杭州召开,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仙居将推出传统文化、体育竞赛、美食品尝、唐诗歌会等系列文旅活动。同时,所有A级景区门票大幅下降,其中神仙居景区门票从110元降至70元。

位于浙江东南部的仙居,拥有以神仙居景区为代表的山之美,有以永安溪为代表的水之美,有以“华东最后的香格里拉”公盂为代表的高山村落风情,还有摄影天堂扬丰山的千亩梯田。

近年来,随着高铁游、周边游的走红,仙居作为一座千年古县,下汤文化遗址、春秋古越族岩画群等历史遗址,以及皤滩古镇、桐江书院、高迁古民居等文化古迹,在旅游市场人气渐涨。

霜降节气之后,各地秋冬旅游产品陆续上线,此次仙居则针对秋季的度假游,首次举办为期两个月的文化旅游季,并联合景区、酒店、文化场馆推出了一系列特惠活动。仙居文广旅体局局长王牡丹透露,11月1日-7日举办的“爱在深秋”越剧节是本次文旅季的重头戏,针对游客,每天会送出500张免费的戏票;所有A级景区门票降价已经落到实处,尤其是神仙居景区,门票已降至70元,游客还可凭票免费乘坐接驳车。除此之外,文旅季期间,仙居还推出了一张特殊的“折扣券”,游客可以凭仙居境内的景区门票,在当地的特色餐馆、电影院、健身房、KTV等娱乐、餐饮企业消费时,都可以享受独特的优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匹“杭马”闯来,快闪!周日杭州部分道路
爱乳日当天 西湖边有这样一群骑行的“粉红
2019新天地之夜∙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女装
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结果
杭州正式投运33.47公里地下管廊 未来
“感恩邻里、闸们筑梦”闸弄口街道举办首届
出政策 办大赛 萧山重金招引5G“金凤凰
女子粗暴扰乱逼停港警记者会 警方对事件表
女儿病故后 母亲冒用女儿微信号诈骗140
广西一矿业公司发生冒顶事故 目前事故造成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