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保四争二 广厦男篮喊出新赛季目标
2019-10-29 14:24:5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昨日,许久不见的浙江广厦控股在诸暨耀江开元名都酒店办了一场“红毯秀”,全体队员和教练组西装look亮相,大长腿惊艳全场。

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广厦俱乐部以“暨望未来,狮定乾坤”为主题,老板楼明喊出了球队新赛季目标:保四争二。根据赛程安排,本周六(11月2日),广厦将在主场暨阳体育中心篮球馆迎来赛季首秀,对手是拥有前NBA球星斯塔德迈尔的福建男篮,下载“快抱”App,8张球票留言送。

淘气的新队长

霸气起来什么样?

近两年,穿西装、走秀成了广厦新赛季发布会的保留节目。尽管换了西装赞助商,负责量体裁衣的师傅对篮球队员的肌肉和身材比例可都是赞不绝口的。

去年是T台,今年是红毯。广厦队员们的镜头感已经很优秀了,面对镜头摆pose扮酷,总能达到摄影师的表情和动作要求。胡金秋是第一个出场的球员,主打调皮风,短短几米的红毯,挥手、竖大拇指、比“耶”、示意……大秋的动作就没重复过。“我平时个性比较开朗,会和队友跳舞拍些搞怪的视频,但我也在慢慢成熟,教练让我霸气一点,能当起内线支柱,我会朝这方面去努力。”

老队长林志杰离队后,胡金秋接过队长大旗,他也成了全联盟最年轻的队长。作为队长,大秋坦言肩上的压力更重了:“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特别紧张,后来也在调整心态。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当队长有一定的责任,和杰哥住了三年,从老队长身上学到很多,这也是个人的第四个赛季,希望能帮助队伍。增加凝聚力,迎接更大的挑战。”

新赛季,就看“淘气”的队长如何霸气发挥特长了,不但扛起篮下防守、得分重任,偶尔还会到外线投个三分,全面的大秋也更令人期待。

保四争二

老板的要求怎么达到?

今年是广厦建队的第14个年头,球队有了很多新的变化:把胡金秋从新疆挑出来的缪寿守成为新任总经理,助理教练戈尔、领队接君以及体能教练亚当·罗伯茨都是新加入的,原二队主教练鞠海峰进入一队。

另外,杰克逊和雷诺兹两名外援也是新面孔,广厦还从二队上调了六个年轻人,阵势很大。年轻球员能否抓住机会有所表现,很令人期待。

广厦是联盟的一支劲旅、季后赛常客,也打进过总决赛,“今年,各个俱乐部都在花大力气引进好的外援,我对广厦有信心,我的目标是保四争二。”楼明说。对此,主教练李春江表示:“这有难度,压力很大,但是我们有一颗冠军的心,要充分利用资源,把球队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达到老板的要求可不简单,广厦除了要争取更多的胜场,还得保持队员健康,避免非战斗减员。上赛季每场都玩“领带微博”的春哥今年不再营业,为了保证球队成绩,春哥说要把精力全部集中在球场上。

“快报球迷团”福利不能停

今年的联赛,观赏性会很高。多家俱乐部都有大动作,联盟里也多了不少明星球员,有的甚至“囤”老外,宣布签下三四个外援做备选,都想冲击好名次。

目前看来,广厦的阵容齐整,经过夏天国家队的历练,孙铭徽长进不小;刘铮表态状态已恢复110%;两名外援也表示做足了准备只等开战。

本周六晚,广厦将在主场迎来赛季首秀,对手福建刚签下了斯塔德迈尔,实力提升。加入“快报球迷团”,参与留言互动,至10月31日15:00截止,我们将送出8张球票,带你去诸暨现场为广厦加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吃夜宵进拘留所的新闻又发生了
    妙龄女子上门推销服务 一年费用500块
    闲林街道第十四届人民运动会暨第八届文化艺
    下城区推出“人才生态黄金30条” 打造人
    106场活动让美妙乐音流淌杭城角落 浙江
    “我家门口那条路”浙江展示周启动!“四好
    未来教育什么模样? 国内外名校长提出关键
    女子粗暴扰乱逼停港警记者会 警方对事件表
    女儿病故后 母亲冒用女儿微信号诈骗140
    广西一矿业公司发生冒顶事故 目前事故造成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