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CBA新赛季终于来了 稠州银行男篮主场揭幕战打辽宁
2019-10-28 15:29:07杭州网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1日举行揭幕战,11月2日,剩余比赛全部开打,盼了半年多,杭州球迷又能在家门口看比赛了。

昨天下午,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在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总行所在的杭州稠银大厦召开新赛季出征仪式,主题“天道‘稠’勤”,气势十足。根据赛程安排,稠州男篮开赛后将连战6个客场,第一个主场11月19日,对手是辽宁。下载“快抱”App,加入“快报球迷团”,届时将有免费球票福利送出。

男女篮同场亮相

都是全联盟年纪最小的

秉承传统,出征仪式上,男篮女篮球员教练及管理层大部分都来了,和去年相比,稠州男篮从二队上调了小将白杰,选秀大会上挑来了北大CUBA球员刘育辰,续约了上赛季的小外援邓蒙;大外援则是第一年征战CBA的希尔文·兰兹伯格。稠州女篮则请来了WNBA总冠军华盛顿神秘人队的娜塔莎·克劳德,实力大增。“新赛季,我们男篮平均年龄不到23岁,女篮不到21岁,都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方俊介绍道,今年是俱乐部第二个十年的起步,会有更长远的奋斗目标。

上赛季稠州男篮成功打进季后赛,谈及新赛季目标,主教练刘维伟表示:“今年的目标还是进季后赛。去年前期经历了比较大的困难,有些伤病,年轻球员各方面经验不足。好在困难时大家团结一致。有了积累,相信大家新赛季都会有比较大的提高。”

伤愈回归

邓蒙期待和林书豪对位

邓蒙对稠州男篮的帮助很大,尤其是上赛季季后赛与广厦的对阵中实力尽显,无奈赛季前期和后期受伤病影响缺席了好几场重要比赛。但认可邓蒙作用的稠州男篮早早和他达成了续约意向,9月底,邓蒙就到杭州和球队合练了。

上赛季邓蒙出战34场,场均33.6分7.1个篮板6.2次助攻,CBA得分榜上排第五。这次回来邓蒙也很开心,“和吴前,和其他球员,我们都很熟悉了,教练也非常用心,如今年轻球员都长了一岁,大家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都在为这个漫长的赛季做好准备。我已完全康复,休赛期我也做了计划,让自己变得更强壮来应对新赛季。”

本赛季CBA新来了不少厉害外援,比如林书豪、史蒂芬森等等,各支球队对于邓蒙也会比上个赛季更加了解,不过邓蒙觉得这都不是事儿:“每个赛季,CBA都会有很出色的球员,外援、国内球员都很厉害,我很期待能够和他们对抗,我自己在这个联赛里也算是厉害的,所以和他们对抗应该会很有意思。上个赛季我们打了几场很漂亮的比赛,打进了季后赛,但是这个赛季,我的目标更大。”

“叔叔”吴前:

新赛季会增加得分技能

昨天出征仪式的现场,两位小记者像模像样地采访了吴前:“哥哥,请问你们平时训练辛苦吗?”吴前笑着回答说:“我们一天要训练八个小时,一周6次哦。”“叔叔,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

问题一出,笑翻一片,吴前连忙纠正:“不不不,不是叔叔,要叫哥哥。”

这个夏天,“叔叔”吴前去国家队历练了一番,“这次回队里自己状态保持得不错,季前赛打得也还可以,保持系统性训练才能有更好的状态。新赛季希望多增加一些得分技能,除了三分还能增加一些突破,像篮下抛投之类的技术还要提高。”谈及和新外援兰兹伯格的合作,吴前说:“新外援很快就融入了,会跟他产生一些化学反应。但场上不能光靠两个外援,作为队长我要多一些担当,对球队有更多帮助。感谢球迷,没有球迷的支持就没有更多的动力和情绪推着球队前进。”

“快报球迷团”福利第一波

全队签名球帽+签名照片

本赛季稠州和广厦分在同一组,两队常规赛期间就要打四场德比,再加上拥有林书豪的北京男篮、易建联领衔的广东男篮等,滨江体育馆会有多场精彩球。

前六轮连战6个客场,稠州新赛季主场揭幕战是11月19日,对手是NBA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加盟的辽宁男篮。稠州主场球票近期已在网上开售,套票分6888元的VIP票、3888元A等票和2888元的B等票;散票有A类甲票400元、乙票300元、丙票200元,B类甲票300元、乙票200元、丙票100元,C类甲票200元、乙票120元、丙票80元。

新赛季快报的球迷福利也会升级,下载“快抱”App,加入“快报球迷团”,从今年11月起整个赛季所有比赛,入选球迷团将获得更多福利,参与互动次数越多,获得球队周边产品、球星签名照、主场球票、球迷见面会名额等的机会就越大。这一次将送出稠州银行男篮签名的全新LOGO棒球帽!即日起至10月30日12:00,参与留言互动,奖品带回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诡异!20多岁小伙接连遭脑梗死 病因竟是
以运动之名扬国术精神 拱墅区第九届全民运
高速上三车追尾乘客手部骨折 这个“动作”
首份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送达
杭州燃气19服务厅升级 第三方施工监护可
古韵盎然 洋味十足 浙外第六届中法文化交
姑娘数次转账杭州小伙“520”红包 分手
山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首个地面钻孔或将
港媒:香港发生5车连环相撞事故 3人受伤
延长县一车载试验装置爆炸 致5人死亡3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