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商男篮变“画家”
2019-10-28 15:27:55杭州网

2019钱塘彩绘“同一条钱塘江”系列活动昨日在西兴大桥东侧进行。活动以“壮丽七十年”“美丽河湖”等主题面向全省征集优秀作品70幅,400余位市民用画笔和颜料描绘出对钱塘江保护的奇思妙想。人群中有一群长腿小哥哥特别醒目,浙商银行男子篮球队的球员们以“小篮球大梦想守护母亲河”为主题创作了一幅将钱江潮、运动、环保等元素集一体的画作,体验了一把画家的乐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诡异!20多岁小伙接连遭脑梗死 病因竟是
以运动之名扬国术精神 拱墅区第九届全民运
高速上三车追尾乘客手部骨折 这个“动作”
首份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送达
杭州燃气19服务厅升级 第三方施工监护可
古韵盎然 洋味十足 浙外第六届中法文化交
姑娘数次转账杭州小伙“520”红包 分手
山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首个地面钻孔或将
港媒:香港发生5车连环相撞事故 3人受伤
延长县一车载试验装置爆炸 致5人死亡3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