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春天美术馆首展“山海见——闵庚灿画展”开幕 “一万个太阳”大型公益论坛圆满举行
2019-10-28 07:25:48杭州网

每日商报 文/记者 应丹 摄/记者 张凡

INXX设计师们拉开春天美术馆首展序幕

“回到敦煌”画展已经回到杭州进行巡展。上周在建德碧桂园·望江台展出,本周在淳安碧桂园·泷悦,下周在桐庐碧桂园·十里春风,时间都在双休日。

闵庚灿向中韩人寿赠新作《太阳》

10月26日,由苍梅国际艺术文化交流中心、INXX & 闵庚灿设计研创中心、敦煌画院、中韩人寿、每日商报·酱爆、春天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山海见——闵庚灿画展”在艺术氛围浓厚的杭州外桐坞的春天美术馆盛大开幕。

与此同时,由酱爆酱坛主办的“一万个太阳”大型公益论坛在美好的艺术氛围中圆满举行。杭州市杨绫子学校、中韩人寿、碧桂园、INXX、浙江省企业家协会、鲁迅文化基金等众多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团队和爱心人士一起交流公益心得,共同努力,将公益的“星星之火”汇聚成“一万个太阳”。

“山海见——闵庚灿画展”传统与时尚交融

“山海见——闵庚灿画展”作为春天美术馆的首展,呈现的是闵庚灿先生鲜少被人重视和挖掘,但是他绘画生命中最可贵的原创部分。

八十五岁的闵庚灿先生是韩国人,又是中国人,是一位久负盛名的国际级的绘画大师。

特殊的人生履历、特殊的出生背景,闵庚灿的绘画世界里,也有着特殊的双重叠影。一方面,他深受中国画的影响和教育,师从黄宾虹、潘天寿、余任天、陆俨少、程十发、黄胄、周昌谷等艺术大师,吸收继承各家精髓而集大成;另一方面,他生命里自发的、主动的对生命的呼唤和搏击,充满了艺术的原动力,并且创造了一系列的全新技法表现和艺术语言,既突破了传统的范围,在国际视野的审美理解下表述对自然万象的讴歌,表达了无限的时空感和对宇宙诸相的探索。

这场画展不同于闵庚灿以往任何一场作品展,他的这部分作品带来与时代呼应、与时尚呼应、与未来呼应的全新艺术体验,带领观展者一起走进他艺术生命中的原创世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文/记者 应丹 摄/记者 张凡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科技带给教育怎样的改变? “2019国际
凝聚家校合力 催生“气质”“水质”
来一场“粉色浪漫”!2019杭州国际女
不飙车不煽情,她在浙大集体婚礼的发言刷屏
杭州到德清的轻轨被批准建设 项目可行性研
杭州巴士之家新版公交线路图出炉 更易阅读
新规才出就有小伙以身试法!高速交警:我们
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当事医院回应:无医疗
山西襄垣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致4人被困
"辱母杀人案"中被刺伤的讨债者起诉于欢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