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昨天开走 18000人汇聚“大莲花”
2019-10-27 09:19:5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陆思彬 何孟秋 记者 葛玲燕 严韵倩) 昨天,一年一度的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又开走啦!今年大会以“迎亚运 毅起行”为主题,首次将主会场移师奥体中心“大莲花”,一万八千人从这里出发,沿着钱塘江健康毅行。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毅行报名依旧非常火爆,仅一天时间,18000个名额一抢而空,5公里和15公里的名额更是在一小时之内就被“售罄”。

今年的毅行,同样也少不了动漫的身影。

早上开幕式时,选手们领取到了五星红旗、“与祖国毅起行”头饰、手持风车等庆祝小道具,扮靓自己的同时,成为毅行队伍中的美丽风景线。

终点处动漫互动区设有大型主题动漫背景板、“告白墙”“与祖国毅起行”自拍框,毅行打卡结束可以来这里拍照留念,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文字,留下70周年不一样的毅行纪念。此次毅行还特别设计制作了毅行徽章,完成终点打卡,参与动漫互动,就有机会得到。

如果你参加过毅行大会,肯定不会忘记那一个个盛装丽服的COSER,一个个憨萌可爱的人偶。

今年,来自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的同学们,身着COSPLAY服装首次参与动漫毅行,与人偶们一齐带来动感的舞蹈表演。由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领衔,来自天雷动漫、友诺动漫、阿优文化、多萌动漫的杭州本土动漫人偶们带来的开场舞蹈,活泼可爱萌动全场。此外,还有巨型动漫气球妆点毅行的天空,带领毅行队伍领航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毅行之后,还有一场“迷你亚运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小朋友们不仅可以体验篮球、足球、跆拳道、击剑、高尔夫等有趣新潮的体育项目,还能登上小小音乐节的舞台表演,展现自我风采。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毅行大会中加入亲子元素,是杭州体彩延续了3年的传统。今年更是在以往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为毅行亲子家庭打造了融合体育与音乐的亲子2.0版本——“这一刻,你光芒万丈!”迷你亚运会和小小音乐节,希望能让大小朋友一起积极参与运动,全民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陆思彬 何孟秋 记者 葛玲燕 严韵倩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国际数字教育展正式开幕 ​ 最新
致敬“城市美容师”,杭州这样庆祝环卫工人
今天,这群“橙色”卫士用这样的方式庆祝自
看看孩子们的观鸟成果!杭州市第十届小学生
浙江第23个环卫工人节 各界志愿者齐聚西
杭州大城北首个社区“邻里中心”开张 可以
“110 我要报火警 我家马桶着火了!”
四川古蔺一煤矿垮塌7人被困 已造成3死1
警察暴力逮捕11岁女孩
本是孩子信赖的人 这对警察教师夫妇却做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