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 珍藏版明信片送给你
2019-10-25 07:57:5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宣涛 通讯员 顾伟 梁苏菲 

一张明信片,就是一段珍藏的记忆。

对中国首个宜居城市建德,你的记忆是什么?是奇雾笼罩的新安江、树木掩映的“紫薯绿道”,还是气势磅礴的新安江水电站,临江而建的农夫山泉水厂?

这些新安江景区核心区域的美景,用一场酣畅淋漓的马拉松来记录,又会是什么感受?

还有2天,Wynca新安·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就邀请你用这样的方式全方位体验17℃建德新安江。

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微型马拉松(5.2公里)两个项目,迄今为止,已有近6000名选手报名,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地区的186个城市,其中浙江、江西、安徽、湖北、江苏报名的跑友最多。此外,还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法国等60余名国外高手参赛。

“‘17℃’就是建德专属的IP,一座城市的马拉松的诚意在于赛道,它要串起整个城市的精华、最美的风景、历史文化景点、城市核心地带。”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龚鑫说,建德马拉松的线路设计就很有深意,赛事开始于“双江特色街”,跨过“白沙大桥”,跑过“夏日冬泳基地”“农夫山泉”、新安江水电站,穿过“建德大桥”,途经半江雾气半江水的17℃新安江、宛若仙境的白沙奇雾……置身赛道,阵阵江风吹拂惬意无比,深吸一口新安江夹带着雾气的空气,让你忘却身体上的疲惫,继续与自己比赛。

建德马拉松还有个细心之处就是,精心设计定制了马拉松珍藏版明信片,送给所有的跑友们。明信片自带邮资,可直接邮寄,届时这些承载着建德记忆的明信片,将飞往世界各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宣涛 通讯员 顾伟 梁苏菲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藏派墨农村...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互联网+新经济 “薪智付”V3.0亮相人
面向全球招募青年人才 杭师大举办全球卓越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欢节!“零零后”摇滚乐
侵犯专利权?苏泊尔被嘲是“跳梁小丑” 法
杭州互联网法院上线全国首个区块链智能合约
2019杭州国际工艺周开幕
前三季度杭州绿道完工489公里 未来还将
最新汇总|英货车39人死亡:英警方称尚无
河南15年前“投毒杀人”案再审开庭 因监
广西女童从10楼防盗网钻出 小区居民爱心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