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26日开走
2019-10-13 07:45:3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10月10日上午9点,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报名通道开启。延续去年报名的火热氛围,18000个参赛名额,到当天下午5点就全部报满。手速不够快的朋友也不必灰心,作为赛事协办单位,快报将送出120个直通名额。

本次毅行大会将于10月26日在杭州奥体中心开走,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30、50公里采用“即到即走”模式,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起点检录出发,无需参与开幕式。首次引入的创新体验持杖毅行组也将亮相开幕式,打造全民毅行的新体验与新风尚。

每年的毅行大会报名都很火爆,今年在报名开始一小时内,网页就有高达430829次访问量,8个小时官网总流量突破223万。5公里组在报名开通后的22分钟内就被抢光,15公里组在55分钟后也额满截止。而30、50公里组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组队参加。现毅行报名已全部结束。

现在,虽然官方通道已关闭,但快抱为爱运动的粉丝们争取到了120个直通名额,分别是5km/15km/30km三个组别的。最后一波啦,错过再等一年。

毅行大会时间:10月26日

毅行大会地点: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

毅行大会组别:5km/15km/30km/50km

参与方式:下载“快抱”App,找到相关活动文章报名填写信息,并选择组别,说说#我的毅行故事#,写得越用心越有机会入选!

报名截止:10月15日10:00,我们将选出120位幸运儿并在文内公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光村银滩候鸟...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南宋文化节开幕 接下来一个多月
绝不姑息!因为这事浙江已刑拘110人
“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杭州交通系统
司机注意!杭州机场全路段禁止停车 违停抓
国际减灾日这天 杭州市防灾减灾体验课“开
“双十一”倒计时仅1个月 快递费要涨价
大咖云集 部分书法绝品首次公开展出 “书
昆明女大学生溺水身亡 疑似被猥亵殴打 母
专访“90后”袁隆平:退休对我是不存在的
澳媒记者怒揭港媒对“马蹄露被打”的剪辑报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