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上海网球大师赛爆出大冷门 德约科维奇不敌西西帕斯
2019-10-12 07:26:48杭州网

据新华社

11日,2019年上海网球大师赛迎来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四分之一决赛中,四届赛会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遭希腊新星、赛会6号种子西西帕斯逆转,以6:3、5:7、3:6告别了他在上海的赛程,无缘四强。

比赛开始后德约科维奇手感火热,首盘以6:3拿下。不过接下来的时间中,世界第一打得并不轻松。双方继续互保至4平。相持的局面在第12局被改写,德约科维奇在两人平分之际发出双误也就此送出破发点,接着下来又回球出界,让西西帕斯破发成功,后者以7:5拿下了第二盘。

第三盘,西西帕斯带着扳回一盘的气势首局迅速保发。两人打得愈发精彩,底线相持和网前变化都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第四局,专注的西西帕斯以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世界第一连救两个,但还是未能保住这一局。希腊新星顺势保发后带着先发球的优势将比分带至4:1。德约科维奇虽然保发很顺利,但在对手的发球局始终未能找到机会。最后,西西帕斯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连拿三个赛点,浪费了两个之后,21岁的新星终于以6:3拿下了比赛,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半决赛门票。

“第二、三盘我开局都不错,但之后就没有那么有攻击性了,我一个破发点也没有拿到。”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体能没什么问题,肘伤也无大碍,但自己当时“没有具备在这样的大赛中所必需的灵敏度”。

“西西帕斯打得很好,有力的一发也证明了他的发球水平,他配得上这场胜利。”德约科维奇对这位年轻的球员赞赏有加,也认为他毫无疑问地具备未来成为世界第一的潜力。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金秋十月 稻...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个月查处酒驾8.3万余起 浙江将不定时
穿越古今!2019南宋文化节即将开幕 提
百名民间艺人现场秀绝活 南宋御街的这场文
外桐坞村:西湖区第一个全国文明村 书写画
杭州的低保户刘师傅 病愈后成了医院里的服
上海785万元的房子同时被五家法院查封
20多张银行卡失而复得 乘客说这面锦旗必
广东茂名700警力打掉一涉黑恶犯罪团伙
陕西安康一企业发生意外 6人掉入污水池全
听信秘方吃半年“糖水泡饭” 七旬老人住进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