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赵丽颖 刘诗诗 刘亦菲 杨幂 “85后小花”有大动作
2019-09-09 09:31:49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杜青宝

今年夏天比较火的女演员,基本上都是“90后小花”,杨紫、关晓彤、文淇、张子枫、郑爽、欧阳娜娜等人不断刷屏。

要知道,这些年霸屏的都是“85后小花”,赵丽颖、杨幂、杨颖、刘亦菲、刘诗诗等人贡献了不少热剧。都说娱乐圈更新换代快,这些女演员都面临着考验。

目前来看,这批“85后小花”都在蓄势待发。特别是赵丽颖和刘诗诗,在怀孕生子之后,最近都已经复工,开始接拍新剧。杨幂和刘亦菲也同样有大动作。

赵丽颖、刘诗诗产后复工

这些年,每到暑假,赵丽颖都是关注最高的女演员之一,她主演的《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都是暑期档的大热剧目。今年3月,冯绍峰通过微博宣布,赵丽颖在北京产下一子。随后,赵丽颖进入产假模式,鲜少出现在大家面前,同时也错过了今年暑期档。

上个月,赵丽颖正式复工。最近,又有新消息,她和著名导演郑晓龙一起聚餐,将合作一部现代励志女性题材的电视剧。对此,郑晓龙已经在采访中确认,“的确有一个项目要跟赵丽颖合作”。郑晓龙和孙俪合作过《甄嬛传》《芈月传》,还拍过《金婚》《红高粱》等剧,圈内口碑有目共睹。赵丽颖刚出道时,曾出演过《金婚》,如今已经过了12年,再度和郑晓龙合作,不少观众都很期待。

同样休完产假复出的刘诗诗,最近也通过个人工作室发布消息,宣布即将复出。有媒体称,刘诗诗的新剧可能是跟尹正合作的《亲爱的自己》,导演丁黑拍过《大秦帝国》《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剧,同样让人期待。

杨幂、刘亦菲谋求转型

赵丽颖、刘诗诗“复工新剧”都选择了现实题材,而且合作的都是著名导演。刘亦菲走的是另外一条路,她接拍了迪士尼真人动画电影《花木兰》,这部电影前段时间放出了预告片,成为很多人讨论的话题。除了主演刘亦菲,巩俐、李连杰、甄子丹等人也加盟了《花木兰》,影片将于明年春季上映,到时可能会引发一波全球热度。

除了进军好莱坞,刘亦菲还出演了知名IP改编的《南烟斋笔录》,这是一部民国传奇剧,刘亦菲在剧中搭档井柏然、赵立新、魏大勋、刘敏涛等人,很多粉丝都望眼欲穿了。

比较有争议的是杨幂,这两天,“杨幂粉丝抵制嘉行”的话题刷屏,这种“爱之深、恨之切”的行为被很多人戏称为“爱到深处自然黑”。嘉行是杨幂自己的公司,不过,很多粉丝觉得公司给杨幂拍的剧口碑太低,影响了偶像的发展,所以才会有抵制的行为,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有消息说她将出演嘉行自制剧《许你暖暖的晨光》。

实际上,杨幂资源不差。比如著名IP改编的古装剧《斛珠夫人》就是她的一部重点项目。除了电视剧,杨幂在电影上也在发力,去年拍的文艺片《宝贝儿》就是一次转型,今年她还有一部电影,就是《绣春刀》导演路阳新作《刺杀小说家》,合作的演员有雷佳音、于和伟、郭京飞、董子健等人,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雾中的“石头...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数字化报到,花样式迎新
暗黑话剧《枕头人》即将登陆杭州
商品加上这三个字 就相当于打上“高质量”
白露到 挥杆忙 山核桃今日开杆了
奶牛厂饲料间着火 人急疯了 牛很淡定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收官21家企业组
老龄化问题严重矛盾重重?这个论坛对症下猛
河北10岁女孩遇害 38岁嫌犯被抓并交代
老人吹拉弹唱被诉扰民 警察劝阻无果遭殴打
猫咖闭店网友发帖“里面还有猫” 店主:别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