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险胜韩国 中国男篮保住东京奥运希望
2019-09-07 08:44:5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殷佩琴昨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展开17-32名排位赛的争夺。被编入M组的中国男篮在广州体育馆迎战排位赛首个对手韩国男篮,郭艾伦、赵睿各自砍下16分,最终中国男篮77∶73击败韩国男篮,赢下这场直通东京奥运门票争夺的关键战。

中韩两队作为老对手,在亚洲大赛中交战无数。其中亚锦赛双方交手19次,中国队15胜4负。在世界大赛范围内,双方也有过交手记录。男篮世锦赛交手2次,中国队2胜0负;奥运会交手1次,中国队输球。总战绩中国队以17胜5负占据上风。整场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交替领先,直到最后阶段才由郭艾伦的内突外投打破僵局并保持住胜利。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难,我们背负着太多压力,大家从困境里走出来,马上投入下一场比赛,这个过程很难。当中的转变,除了我们自己,没人能感受到。(战绩不佳)我知道大家难受,其实我比你们更难受。下一场,全力以赴去拼吧。”郭艾伦表示。

赢下这一场,中国男篮的处境有所好转,不过要想直接获得东京奥运资格,必须在参加世界杯的所有亚洲球队中取得最好成绩,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伊朗队。伊朗队在当天的比赛中以71∶62战胜了安哥拉,在之后的比赛中将面对到现在一直没赢球的菲律宾,菲律宾相对实力较弱。明晚,中国男篮将对阵尼日利亚,争取获胜,才有100%的保证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如果不敌尼日利亚,那就有可能需要和伊朗比较战绩算小分,决定最终排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煤矿成“...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颜值“萌新”在哪?浙江传媒学院新生报到
重罚!杭州有教育机构购买、交换学生信息
杭州抢滩布局人工智能 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
骑车不带头盔?别怪江干起点劝导小队将你“
杭州西湖树立“微老”服务新标杆 “智慧”
孝心车位怎么管?听听想让你回家的爹妈都说
从不回老家 结婚七年了总觉得丈夫有事瞒着
警惕!这不是爱情,是“杀猪盘”骗局
小伙带90岁外婆出国游:你陪我长大 我陪
大熊猫走向世界150周年历史文化展在法国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