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相遇经典 就在今晚
2019-09-05 07:00:5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厉玮 丁以婕/文 丁以婕/摄)昨天下午,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在杭州大剧院举行了见面会,部分主演提前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就在今晚,巴黎圣母院的钟声即将在杭州大剧院歌剧院敲响。

这部传奇剧目改编自法国文豪维克多·雨果的同名小说,由吕克·普拉蒙东作词,理查德·科西昂特作曲。《巴黎圣母院》不仅金曲迭出、首首精彩,旋律也古今融合,舞美设计更是独特大胆,是当之无愧的音乐剧之王。1998年9月16日,《巴黎圣母院》首演于巴黎议会宫,曾一举创下连续演出130余场的纪录。在全球巡演的20年间,共产生过8个国家语言版本,演出场次超过5000场,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评为“史上最卖座音乐剧”。

9月1日,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北京末场刚刚结束,演出团队便赶赴杭州。经过短短一晚休整,主演们依旧神采奕奕地出现在见面会上,诉说自己与《巴黎圣母院》的故事,分享他们在剧中最爱的音乐。

在见面会举办之前,杭州大剧院在网上进行了见面会的公开招募。短短一天时间,便吸引了上百位音乐剧粉丝在后台报名。工作人员透露,参加见面会的粉丝来自五湖四海,他们中很多人都不止一次观看过《巴黎圣母院》。在这个雨后的下午,能与主演们轻松闲适地交流,让观众们感到非常亲切。见面会上,他们不再是触不可及的角色,而是率真有趣的艺术家。

最后,演员们演唱了“大教堂时代(Le temps des cathédrales)”,将见面会推向高潮。仅在见面会上现场演唱就已让人如痴如醉,不禁让观众更加期待今晚开演的《巴黎圣母院》了。无独有偶,今天也是杭州大剧院建院15周年的日子。当天首演的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杭州站将连演六场,由此拉开院庆狂欢的序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丁以婕/文 丁以婕/摄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绿水青山入画...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首本楼道管理“宝典”出炉 湖墅街道
开学季 中国美院给新生的这份开学大礼不简
瑞幸不受宠 肯德基真香了?7种外带咖啡盲
先离场后付费 杭州解锁停车刷卡新功能
已有46人被骗!在地铁站、公交站遇到这种
从西子湖畔到钱塘江畔 追寻红色印记弘扬宪
“世界冠军”美发师石丹 荣获“杭州市五一
新西兰车祸:乘客尖叫哭泣着逃出大巴 警方
广东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抓获18人
卤味里添加当归,销售方被判退一赔十!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