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重温经典·品味白蛇传》 9月再上演 游客成“剧中人”
2019-09-03 06:33:4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张雅丽)昨日,《重温经典·品味白蛇传》雷峰塔主题文化演出再次登场。这次演出挑选了《白蛇传》中的经典篇章,以沉浸式的演绎,为景区游客带来更多的互动体验。相较于今年5月的首场演出,第二季增设了更多的互动环节,游客可以随时成为“剧中人”。

近年来,游客不再满足于走马观花式的传统游览形式,景区也在试图增加自身景点的游览附加值,提升游客游览体验。今年,雷峰塔景区推出的“重温经典·品味白蛇传”主题文化演出,就是瞄准了游客对体验式旅游的需求。以白蛇传故事为蓝本,第二季《重温经典·品味白蛇传》演出,同样选择了沉浸式表演形式,通过提问互动、小游戏的形式,让游客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剧中人”,并推动剧情的发展。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个景区都有独特的文化,此次选择“接地气”的沉浸式表演活动形式,旨在让游客看到景区在一座塔、一片湖之外更多的旅游元素,增加旅游的附加值。根据演出安排,第二季演出将持续到9月15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飞阅凌云浩坤...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天,第一批亚运景观公交出街!
杭州首个具备夜跑功能的环河健身绿道启用
农历八月十八潮水大不大?最新预告告诉你
开学“小欢喜”上城区这所学校迎新第一天就
“家门口”环游世界 还有无人机“超燃”表
现代实验小学开学 张刚校长寄语学生“四个
台风“玲玲”生成 杭州雨雨雨不停歇
“猪肉保供”纳入考核,体现民生优先
70年,中国1小时“含金量”大不同
15年以上电梯超十万台,改造如何推进?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