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绿城没垮 2∶0完胜联赛最大一匹黑马
2019-09-01 11:52:01杭州网

铁杆真爱 五千多球迷大雨中加油声不断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特约摄影 夏晶

8月的最后一天,杭州因秋雨有些阴冷。但黄龙体育中心却为浙江绿城主场2∶0完胜本赛季中甲最大黑马呼和浩特队变得“热血沸腾”。以现在的积分,绿城冲超希望很小,坚持到现场来加油助威的球迷,看到的是困境中的球队没有垮掉。

5418名铁杆冒着大雨 为困境中的球队助威

“晚上要不要去看绿城的比赛?”很多绿城球迷赛前在朋友圈发问,这样的疑问,从绿城主场1∶4输给贵州队时就有了。

上轮迎战贵州队之前绿城3连胜,但势头却在那场比赛中戛然而止。球队不仅大比分输掉了比赛,而且在积分榜上和少赛一轮的前两名球队的差距拉大到7分。

现实让球迷们都清楚,绿城冲超的希望已经很渺茫,很多人失去了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动力。昨天下午杭州开始下雨,更阻挡了球迷们去黄龙的脚步。

到底会有多少球迷来现场?谁都心里没底。

大雨中,5418名球迷出现在了黄龙看台上。从比赛的第1分钟开始,他们就卖力为绿城鼓劲,加油声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刻。“非常感谢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他们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赛后,绿城主教练郑雄特地感谢了球迷。“今天来现场的,对绿城都是真爱,是绿城足球的铁粉。”60多岁的老球迷老许赛后乐呵呵地说:“我已经买好机票了,下场客场去新疆为球队加油,不管今年还有没有冲超的希望,绿城都是我们浙江的球队,总归要支持的。”

进球功臣王瑒感恩球迷

谢场时跳了一段“鬼畜舞”

加油声从第1分钟开始,球迷们的快乐也从第1分钟开始。很多球迷甚至还没有找到座位坐下,穆谢奎就利用角球为绿城首开记录。第27分钟,迪诺得球后送出直塞,王瑒禁区内劲射破门,帮助绿城把比分锁定为2∶0。比赛结束后,绿城全队去给球迷谢场,在球迷们的要求下,王瑒跳了一段“鬼畜舞”——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用怎么样的方式庆祝都不为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特约摄影 夏晶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飞阅凌云浩坤...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改写“中国历史 ” 良渚遗址入编中学历史
杭师大智慧校园受“00后”新生追捧
好消息!三堡船闸、新坝船闸9月1日起免征
和“文化智愿者”来一场“环游世界”的冒险
杭州市妇联“万人共舞 礼赞祖国”健身操(
杭城暮色中那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抓捕道路无论多辛苦必须抓回  多年前偷手
女孩疑陷传销拉黑家人
大叔与两女子寻刺激 回家路上被“便衣”盯
赣州"全民灭鼠"抓一只奖5元 网友:抢猫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