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大热国产音乐剧《白夜行》来杭州了 我们跟韩雪和刘令飞聊了聊
2019-09-01 11:51:1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高华荣

音乐剧《白夜行》终于来杭州了。周五、周六连演两场,是杭州大剧院今年最好卖的剧目之一。散场后的韩雪和刘令飞,仍旧有粉丝围追堵截。这是此前看剧比较少有的经历。

从去年底首演到今年的二轮巡演,围绕着这部音乐剧的一个困惑是:看起来好像又是一个企图打明星牌的作品但是听起来又有点动心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说呢?韩雪此前从没有音乐剧演出的经验,但是搭档的男主角刘令飞是音乐剧圈粉丝熟悉的“刘师傅”。东野圭吾的原著足够有名,但这是《白夜行》第一次改编成音乐剧,连日本国内都没有排过音乐剧。主创方面,又拥有日方导演、作曲和舞美来保驾护航。交织在一起,成就了这部国产音乐剧的热度。痴心的粉丝甚至一路追随,仔细比较着每个演出版本有哪些细微的改变。

三小时时长,听起来有点长,不过歌曲的创作和演员的演绎,撑起了这个故事最初震撼人心的力量。对杭州观众什么印象?刘令飞说:“从我们的角度看过去,杭州大剧院的观众席是全部坐满的。”韩雪补充说:“我看到第一排的观众都拿着望远镜。”在演完第一场后,两位音乐剧的“前辈”和“新人”在杭州大剧院的后台,透露了这部音乐剧的更多秘密。

韩雪:少女感?可能是老天爷赏饭吃吧

面对记者,韩雪显得非常专业,先是建议搬走她跟刘令飞之间的茶几以保证拍照的效果,接着又建议电视台收音的麦“要不要离得更近些?”无论是问到哪个层面的问题,她都有备而来侃侃而谈,也足见她的重视。

“拍影视剧,可能很难遇到唐泽雪穗这样的角色,她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受害者和加害者,女配可能有,但是(这样的)女主很少。”韩雪说,在《声临其境》之后,其实有很多影视剧的邀约,但她还是选择了《白夜行》,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没干过”。巡演到今年四五月的时候,韩雪才有了真正入门的感受,“之前上海首演,在后台换衣服都在喘,连演两天简直要命。”而现在伴随着经验的增加和刻意的体力锻炼,7天10场也完成了。

早在公布演出阵容那一刻,尽管很多观众对她的实力打了个问号,但对韩雪与女主角的贴合度,还是高度肯定的。这次杭州站的演出,在韩雪穿着日式女高中生校服第一次出场时,旁边的男观众是真的没忍住,喊了一声“WOW”。现场被问到如何维持这种少女感时,韩雪也没“客气”,直言是“老天爷赏饭吃”。随着马上进组拍戏,韩雪将在拍戏跟继续巡演《白夜行》中保持跳跃,她甚至有点期待以后就这样:“拍几个月的戏,然后回舞台创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飞阅凌云浩坤...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改写“中国历史 ” 良渚遗址入编中学历史
杭师大智慧校园受“00后”新生追捧
好消息!三堡船闸、新坝船闸9月1日起免征
和“文化智愿者”来一场“环游世界”的冒险
杭州市妇联“万人共舞 礼赞祖国”健身操(
杭城暮色中那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抓捕道路无论多辛苦必须抓回  多年前偷手
女孩疑陷传销拉黑家人
大叔与两女子寻刺激 回家路上被“便衣”盯
赣州"全民灭鼠"抓一只奖5元 网友:抢猫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