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周六黄龙“黑马”来袭 困境中的绿城更需要支持
2019-08-30 09:52:0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明晚,浙江绿城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大黑马”呼和浩特队。上轮联赛,绿城刚刚在此晚节不保,1∶4惨败给贵州队,临近终场部分绿城球迷提前离场,显然对于球队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对于绿城来说,更残酷的现实是大比分输给冲超对手之后,球队和冲超区(第2名)的差距达到了7分,而且目前排在前两名的贵州队和长春亚泰还都少赛一轮,在联赛只剩下7轮的情况下,这样的积分差距是条异常巨大的“鸿沟”。

但对于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来说,冲超只是自我追求,无论能否实现这一目标,球队都将继续生存和发展。眼下,如果能在明天战胜呼和浩特队,球员们就会拥有更多自信,也能尽早从阴影中走出来。

所以俱乐部在本周积极地调整球员们的心态,除了找球员谈心,在训练的时候也特意安排了一些比较活跃的内容。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球员们站在球网两边,玩起了网式足球。前国足主教练米卢带领国足冲击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就经常会用网式足球来调节球队的气氛,媒体和球迷也因此把米卢的执教方式称为“快乐足球”。这种训练方式的确给绿城的球员带来了快乐,训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他们在笑声中忘记了上一轮联赛的惨败,为投入到明天晚上的这场恶战做好了准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日出摩天 壮...
华灯璀璨满洲...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悲恸!复勘事故现场时被货车撞击 浙江三交
树园小区12幢楼房已解禁,居民陆续回家
食品是否安全一扫便知,中科可信牵手浙江唯
让百万小店变成“智能”小店! 杭州这个互
杭州子女“带薪护理假”进入人大审议程序!
近3万组登记摇号! 天都城的中签率低至
加装电梯终于完成了 但拱墅区三宝新村的居
台湾大学宿舍发生坠楼案 一名女大学生重伤
大连动物园工作人员打死獾后残忍拖行?园方
囚禁逗弄阉割 圈养在富豪家里的猎豹正走向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