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为20岁庆生 后天晚上有一场顶特别的音乐会
2019-08-21 10:56:34杭州网

都市快报

8月23日晚的杭州大剧院,一场盛大的合唱音乐会将为全杭州的音乐爱好者开启。

这是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成立20周年的答谢音乐会。这支生于本土,足迹遍布全球的合唱团每年都会推出自己的音乐会,而这一场意义更为特殊,是对20年来自身艺术实践的深情回顾和对社会各界支持的感恩回馈。爱乐旗下多支来自各年龄层和各行业的合唱团都将盛装登台,以最饱满的状态为自己庆生。

如果你去过合唱团的排练教室,一定会被走廊上那一长溜合影所震撼,20年来,合唱团已在国内外各大赛事中荣获30多项大奖!今年7月,合唱团每年推出的“唱游世界”项目再传佳音,小歌手们连续征战德国和意大利,分别在第十一届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上获得童声组亚军、民谣组季军,在第三届列奥纳多·达芬奇国际合唱节上获得童声组冠军、民谣组亚军。

走出去的同时,还要积极引进来。爱乐天使合唱团是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等多支著名合唱团体的访华合作伙伴。从2015年起,每年暑期他们打造青少年国际音乐营,邀请世界各地知名音乐家执教,让各种艺术风格自由交融碰撞,开创音乐营的全新玩法。本月刚刚落幕的第五届音乐营由五位名师担纲指导,闭幕式更携手韩国完州少年少女合唱团同台交流,活泼热烈的场面令参与者们至今兴奋不已。

合唱团至今已培养出逾万名团员,涌现出一大批音乐人才。合唱团艺术总监、青年指挥家周卫平回顾20年历程后认为,合唱团能取得现有成绩,得益于包括听音、视唱、练声、形体、作品排练在内的完整训练体系,首创的分班升团进阶制度,贯穿全年的各类舞台实践,以及对践行公益,以音乐反哺社会理念的坚持,让孩子们不断从“爱”中汲取力量,滋长艺术素养。

踏歌逐梦,爱乐天使们的下一个20年已经开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鬼王潮” ...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区丽景路最后一辆“僵尸车”被拖走 居
钱塘新区首家上市企业党委成立 以党建赋能
钱塘之星.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初赛金融科技
660余户公租房配租家庭本周末可以选房啦
创业最高可申请50万担保贷款!浙江省中长
除了灭火抢险 干这些他们也很专业
一到暑假就高发!杭州高速交警查获多起小候
湖南永州刑案当事人双方亲属街头互砍?警方
霸座老人强行将女生挤下地铁座位:我打死你
受伤警察在医院受不公对待?何君尧:传言不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