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连续三场欧战替补登场 武磊的西甲新赛季面临新挑战
2019-08-10 08:11:40杭州网

钱江晚报(记者 宗倩倩)武磊又上热搜了,这次的词条是“武磊替补”。这已经不是“武磊替补”第一次上热搜了。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即将点燃战火,西班牙人的新赛季已经开始近一个月了。3场热身赛,3场欧联杯资格赛,国内球迷已经又进入了熬夜看武磊的节奏。

但从这6场比赛来看,武磊的新赛季开始得并不是那么顺利。3场热身赛中,首场6:0佩拉拉达的比赛,武磊缺席;第二场3:1朗斯的比赛,武磊第63分钟替补出场,并成功造点;第三场2:2谢周三的比赛,武磊首发打满全场并贡献一粒世界波帮助球队绝平。

而这也是武磊6场比赛中唯一一场首发。

在已经结束的3场欧联杯资格赛中,西班牙人虽然都取得了胜利,朝着欧战正赛高歌迈进,但武磊的替补出场时间却越来越晚,分别在第54、65和71分钟。后两场比赛,他更是在西班牙人已经2:0领先基本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才替补上场。

欧战赛场终于重现中国球员,这让中国球迷对于武磊在欧战的登场寄予不小的期望,但目前来看,武磊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也难怪“武磊替补”一再上热搜。

新赛季,加耶戈替代鲁比担任西班牙人主教练,球队的打法体系也发生了改变,阵型从433变成了442,锋线上直接少了一个位置,再加上新的引援和竞争对手都表现很出色,使得锋线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相比鲁比时代,武磊在新战术体系下变得比较尴尬,擅长的跑位和速度,在场上都发挥不出相应的作用,就连触球次数都少得可怜。武磊新赛季想重回首发,稳坐主力位置,面临的困难不会比上赛季少。

对于武磊屡屡成为替补,不少球迷们坐不住了,纷纷跑到西班牙人的微博下面留言,甚至有球迷开始喊起了加耶戈下课。但也有冷静的球迷表示,武磊的状态确实有待提升,希望他不要受到情绪影响,继续加油。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西甲联赛首轮比赛就将开战,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赛季,中途加盟的武磊打了16场比赛,首发12场,打入3粒进球。新赛季,武磊的机会需要自己更努力去争取和创造,前路漫漫,相信武球王能够扛得住。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宗倩倩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花绚烂太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列车停运 飞机停飞 杭州人今天出门要看仔
大半夜两车追尾有人困 一群硬汉神速救人
今天杭州将直面台风,大风暴雨继续!
台风“利奇马”登陆温岭!杭州的大风大雨还
受“利奇马”影响,杭州机场10日航班大量
太阳马戏首演精彩亮相 下城区打造文化金名
为保护“小哥”安全 外卖和快递或将视台风
1.5万元只上了3节课 收钱跑路这种事为
侵华碑记突现身 北京发现日军发动七七事变
深圳轮胎店起火致4死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