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在杭州你想玩冰球吗?一顶头盔上千 从头武装到脚万把元
2015-02-06 07:05:27 杭州网

打球很累很满足

冰场关门后

上班族“包场”练球到12点

三年前来到杭州某培训机构教英语的弗兰克,觉得杭州什么都好,就是不能打冰球这点不好。去年偶然在城西银泰城看到一块冰场,让他激动了好一会儿。

“那个时候我们就和冰场的经理商量能不能打冰球,后来软磨硬泡了好一会,才终于同意在周四营业结束后,让我们打上几个小时。”

现在球队每周四去训练,队员们都办了冰场的会员卡。“半年的3000元,一个月600元,如果一次的话,就200元。”弗兰克介绍说。“因为打冰球是在营业时间外,工作人员的加班费、场地清理费都需要我们自己来承担。不过也有好处,办了会员卡,什么时间都能来滑冰,有的时候在开业前,我也会和朋友一起来开个小灶。”弗兰克说。

除了装备和场地费用,来回的交通费以及晚饭的开销也不小。王鑫介绍说:“有些队员家住在萧山或者滨江,每周四不是自己开车,就是打的过来,基本上晚饭也是在这里解决,练到12点才回家。”

由于队伍里大多数都是上班族,一天上班下来也积累了不少疲劳,不过大家还是坚持每周四出现在冰场上。“虽然打冰球又累人又烧钱,不过谁叫我们喜欢呢。能在家乡打上冰球我们真的很满足了,其他都是浮云。”一位队员笑着说。

美国专家列出睡眠推荐时间表

对照一下,你睡饱了吗?

人一天究竟睡多久合适?美国全国睡眠基金会(NSF)召集18位睡眠、解剖学、生理学以及神经学、儿科医学等领域的科学家,历时两年列出各年龄段人群每日所需睡眠的最新推荐时间。先前有研究表明,缺乏睡眠会增加一个人肥胖、患心脏病、糖尿病及早死的风险。每天睡眠时间多长因年龄而异,具体请参照下表:

0-3个月大新生儿14-17小时

4-11个月大婴儿12-15小时

1-2岁幼儿11-14小时

3-5岁儿童10-13小时

6-13岁儿童9-11小时

14-17岁少年8-10小时

18-64岁成年人7-9小时

65岁以上8小时左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冉 文并摄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造型地貌天然博物馆
空姐空少炫酷时尚大片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例行国会
陈坤遭李冰冰抱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推动智慧经济发展 政协委员们热议“云上的日...
·港澳海外委员参观阿里巴巴和未来科技城
·杭州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如何给杭州一方净水? 政协委员热烈建言献策
·2015年杭州要全面消除黑臭河 全面开建千岛湖...
·淳安:护一湖秀水,富一方百姓
·杭州的全民健身做得好不好?政协委员有话说
·闺蜜男友私配钥匙行盗 广东一女子后悔引狼入室
·广西柳州强拆铁路沿线违建民房 距铁路仅20米
·福建为坠河客机上的大陆游客家属提供紧急办 ...

俄军测试新型空降战车

北海道遭遇创纪录大雪

中戏舞剧登台第十 ...

2015央视春晚主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