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中国儿童插画亮相西班牙
2010-10-01 07:16:14 杭州网

 “真希望自己家里能有这么多童趣盎然的插画!”在刚刚落幕的第32届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世界大会上,前IBBY(国际儿童读物联盟简称)主席、国际安徒生奖评委会主席彼特·施奈特先生对首次亮相西班牙的“中国当代儿童插图画家精品展”赞不绝口。

 两年一届的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世界大会于9月下旬在西班牙圣地亚哥隆重举行,西班牙文化部长、圣地亚哥市市长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世界90多个国家的600多名代表出席了这

次会议。展会通过展出包括蔡皋、吴带生、陶文杰、郑凯军等15位儿童插图画家共计60幅中国当代儿童插画,为西班牙装点出了一个斑斓的童话世界。

 本次“中国当代儿童插图画家精品展”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和中国版协少读工委(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少儿读物工作委员会的简称)联合主办,凭借中国元素和插图艺术的独特魅力,成为会议的一大亮点。这也是继德国、日本展览后,中国儿童插画作品走出国门,又一次成功亮相国际舞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超    编辑:江水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筑
上海国庆景观灯正 ...
爆笑宠物
世界十大最性感建筑
网友恶搞《红雷梦》
搜索: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探月水平尚处世界第二梯队
·嫦娥二号将在轨运行半年
·南非全民健康保险计划需要大量外国医生
·俄罗斯成功发射一颗宇宙系列军用卫星
·北京规定东西城居民购保障房须腾原房
·北京市委书记提出用经济手段提高公交比重
·官方称有必要对个人所有住房征房产税
·离婚案中25%因家庭冷战 家庭冷暴力认定存难题
·江苏一男子请人“养卡”掩饰恶意透支被判刑
·女子长假兜售自己 网友称是寂寞惹祸
李小冉再曝鄢颇被砍内幕“凶手策划了两年多,证据确实不好找”。
海清新片哺乳照曝光 求真实拒用胸替
王菲闭关练歌照曝光
范冰冰谈感情世界 排斥相亲
《泰坦尼克号》老年露丝扮演者逝世
《壹周立波秀》之职场百科

朝鲜镜像

十大超怪恐惧症

《还珠》片场搞笑照

盘点全球最美的婚纱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