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 运河广场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06:52   

咨询社保政策+体验“人社小灵光”新应用

杭州日报讯 3月30日,拱墅区运河广场将举办浙江省暨杭州市“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省、市人力社保部门将设立咨询台为广大市民解读参保登记、缴费,社保关系转移接续,社保卡申领等大家关心的政策和具体业务。

活动当天,杭州市人力社保部门还将在现场推广人工智能客服——“人社小灵光”微信小程序。该平台可以咨询并回复有关创业、就业、社保、工资、退休等事项。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人社小灵光”,进入咨询页面后,平台会自动呈现常见问题,比如,大学生在杭州创业能享受到哪些优惠政策,如何申请查阅人事档案……“人社小灵光”将就业、社保等与人社相关的常见问题整合起来,提供一站式咨询,免去了以往不同问题需要去不同平台咨询的麻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郅昊  编辑:管鹏伟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