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扶梯怎么脏成这样? 已处理干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29 08:42   

橙友“陈皮柠檬酱”在橙友圈吐槽栏目反映:西联广场靠近新丰小吃一侧的上行扶梯也太可怕了吧,左侧满是污渍,电梯偶尔还有那种润滑液不足的磨损声。这是单人扶梯,这么脏都怕会蹭到衣服上,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处理一下。

中午,直通车记者来到西联广场,橙友所说的人行天桥,位于西文街和东新路交叉口,一侧自动扶梯的左边玻璃,满是黑色污垢。记者用手抹了一下,污迹可以抹掉,应该是泥土之类的东西。污垢面积占了整个扶梯左侧玻璃三分之一左右。一位行人告诉记者,这个玻璃脏了好久了。

记者观察整座天桥的4个扶梯,只有这一段比较脏,联系了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去查看处理。

下午4点,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回复:已督促人行天桥电梯养护单位处理,目前已经处理干净,脏污是因为近期雨水多,电梯运行中扶手带磨损造成的粉末粘浮在玻璃上,后续将加强对电梯的巡视和保洁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