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老板家里价值180万的金条和手表被盗,嫌疑人竟然是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27 14:51   

张女士做化妆品生意,住在杭州滨江。

2月22日晚上11点左右,她准备将饰品放入主卧保险柜时,吃惊地发现里面有15块金条不见了。

这些金条是张女士2020年购买的,当时的价格差不多40万。

她很诧异,保险柜完好无损,家里门、窗锁也没被破坏,怎么金条就凭空消失了?

随着调查范围扩大,经走访询问,民警发现新的线索并将嫌疑人锁定为张女士的男友闻某。

民警向闻某出示了证据,在铁证如山面前,闻某耷拉着脑袋,坦白了一切。

2023年11月18日,他趁女友外出,从她包里拿了钥匙打开了保险柜,把手表拿出来卖给了回收奢侈品的,回收价格47万。

他怕被女朋友发现又在网上找了一块高仿的手表放回了保险柜里。

今年1月初,故技重施,分四次先后偷走了保险柜里的15块金条,卖给了回收黄金的,共计卖了近40万元。

后来,女友发现金条被盗,问他有没有拿过。

闻某当时想坦白,后续自述比较珍惜和女友的这段感情,怕被分手,就没有承认。担心女友怀疑自己,他还主动提出了报警。闻某说,金条和手表卖掉的钱都花得差不多了,大部分用于填补生意上的亏空,小部分用于和女友的日常消费、旅游等。

目前,闻某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黄玉环  编辑:方熹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