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宾利司机持械行凶伤人 警方称打人者已被刑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26 07:23   

昨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杭州一高架发生伤人事件,前方宾利驾驶员与后方宝马驾驶员发生肢体冲突,前车驾驶员将宝马驾驶员拖出驾驶室,当街对其进行殴打,引发广泛关注。杭州公安回应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涉事双方系表兄弟,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在杭州一条高架上,一辆宝马轿车和前方的宾利车疑似发生了事故。随后宾利车司机下车拍打宝马车窗,宝马司机下车后,两人发生争执。

视频中,宾利司机手持约几寸长的尖锐物体,多次向宝马司机捅划,并将其打倒。在宝马司机倒地后,宾利司机还对其进行殴打,用脚踢踹其头部。此后有车主停车劝阻,但宾利司机仍未停止殴打。宾利司机还上到了宝马车驾驶室,疑似拆除其行车记录仪以销毁证据。

杭州警方很快便作出回应。昨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关于网上流传的宾利车驾驶员伤人视频,经核查,系上城分局已立案侦办的一起涉嫌故意伤害案。

双方当事人侯某仁、侯某彬系表兄弟,在杭州经营物流业务。因经营纠纷,2月22日14时许,侯某仁得知其表弟侯某彬在银行欲冻结公司账户后,从公司驾车赶往银行,并随身携带茶刀。

其间,侯某彬开车离开,故侯某仁驾车追赶,在钱塘快速路上将侯某彬驾驶的车辆别停,并持茶刀对侯某彬进行殴打。经送医治疗,侯某彬无生命危险。

犯罪嫌疑人侯某仁于当日18时许被公安机关抓获,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次日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理性合法处理矛盾纠纷,对于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刘迅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