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包包也被强制过安检 安检能否人性化一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6-10 07:23   

“火车站、地铁站的安检机可以清洗一下吗?新的包包一过安检就变成了脏包,而且怎么擦也擦不掉,哭了……”近日,橙友“陈皮柠檬酱”在橙友圈吐槽讲述了自己遭遇的烦心事,引发众多橙友的共鸣。

有网友提议放安检置物篮里,地铁里的置物篮应摆在更明显的位置,但也有网友说置物篮一样不干净,里面都是污渍。

137××××6188:安检机好像都是一样的脏,没看见有干净的,每次都不忍心把包包放进去。

木木圆:置物篮也不干净啊,有一次把白色的帆布包放进去,拿出来置于下方的一面就变成黑的了。从此以后吸取教训,怕脏的包带个塑料袋罩住,虽然不够方便环保,但干净还可以反复利用。

镜:下雨天安检机的滚轮履带更脏。经历过下雨天有人直接把拖地的行李箱直接放到安检机上,滚轮履带上都是泥水。

。:地铁有置物篮为什么不主动摆出来呢?

有网友表示自己都是自带塑料袋。

王小玉:我的包包里常备着塑料袋,过地铁安检时就派上用场了!才知道有置物篮以后就可以使用了!

长江一帆远:我的包包都自带塑料袋装进过安检,避免了看得见看不见的各种脏。

有网友提议希望安检可以人性化设置。

独自芬芳:一只小包包只能放个手机钥匙和餐巾纸,也被强制过安检,安检能否人性化一点?每天上班一个安检口有四个安检员。

白条鱼:有些女孩的小挎包,最多只能放个手机,就安检员看下就好了,不要过闸机了嘛。确实,大价钱买的包,真的心疼。

猫咪:有时候是很讨厌的,带饭也要过安检。

WENDY:明明背着一个很小的包。也要过安检机,不理解,人工扫一下不行吗?真的很麻烦。

雨滴嗅樱香:为了不过安检机器,上班坐地铁的时候都不背包,就一部手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梁倍榕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