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编造西湖手划船项目 骗了14名亲朋好友近四百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6-09 14:52   

桐庐一女子

在认识杭州美容院的“白富美”老板娘后

听其引导投资“西湖游船”

本想着可以日进斗金,在家躺着赚钱

没想到去西湖边一看傻眼了

游船大佬的致富经

2017年年底,家住桐庐的王芳因为工作原因结识了杭州余杭的周某,几次接触下来,两人相谈甚欢,很快便处成了好友。渐渐熟络后,王芳了解到周某日常经营着一家美容院,平时都是开着保时捷豪车,佩戴着十几万的名表,经常出入一些高档场所,对朋友出手也十分阔绰。王芳满心欢喜,认为自己结交了一位成功人士。

一天在一次饭局上,周某和王芳闲聊时无意间谈及了她的致富经,原来周某除了日常工作之外,还有很多的项目投资,其中最赚钱的便是在西湖上投资的十多条游船,每年随随便便几百万元便可轻松入账。王芳知道西湖游船火爆,但没想到这么赚钱,听了以后甚是羡慕,心想自己要是也有这种渠道就好了,在家里就可以日进斗金、躺着赚钱。

好事从天而降?

2019年9月,周某突然找到王芳,称西湖上刚好有一条游船空出来了,因为自己和王芳一见如故,可以把这个赚钱的机会让给王芳。现在只需要王芳付30万元的押金,每月就能拿到近万元的分红。为了证明自己确有这个路子,周某还拿出自己之前与西湖游船公司签订的手划船合同给王芳看。王芳一听还有这好事,赶紧让周某把这个机会留给自己。出于对周某的信任,王芳还把这事分享给了闺蜜小娟,问她有没有兴趣一起加入。不出意外,小娟对于这种难得的投资机会也是十分心动。当天,王芳、小娟就与周某正式签订了游船合作协议并支付了相应的钱款。

事情的发展也的确很顺利,接下来的几个月,正如周某所承诺的,两人每个月都可以从周某处获得大几千至一万元不等的分红,这让王芳好好享受了一把躺着赚钱的快感。但是好景不长,不知从哪天开始,周某便不再按时打款,数额越来越少,电话也开始时常不接......两人逐渐察觉到一丝不对劲,连忙赶到西湖边打听,但是承包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本没有周某这号人,两人惊觉上当,立马到派出所报案,民警经侦查后发现周某涉嫌诈骗,后将该案移送至桐庐县人民检察院。

来源:杭州新闻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