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天,男生打伞羞耻?网友:凭什么男生夏天不能打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6-05 07:40   

入夏后,气温越来越热,不少人已经拿出了遮阳伞来防暑降温。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太阳真的很大很毒,疑惑有些男生为什么不打伞。

昨天,#男生会有打伞羞耻吗#的话题也冲上微博热搜,引发广大网友热议。

有一些网友担心,男生打伞会不会显得有点“娘”?不够爷们?有一点点羞耻感……

酷酷的小帅锅x:说实话,会有一点儿羞耻。

我是你的波加曼呀:自从实验室大师姐看到我在大太阳天打伞后,每次在大太阳天的时候当着我的面,必要嘲讽我一波。

多吃水果多喝热水多运动:我背包的话会带伞,然后路上如果都是女的打伞,男的都不打伞的话,我也不打。

我说这好吃吧:二十年来都没打过伞,也没啥事啊,男的打伞有些娘。

秋田犬有个田:高中打伞被笑过……

网络小说戒断ing:有些男生会有,之前问过,他觉得不好意思,大老爷们打什么伞。

杂食碳基生物:很明显有啊,因为那个被灌输的“男性气质”,大多男性是宁死不打伞的,并且以表现自己能扛住恶劣的自然条件为荣——啊,怎么想都好幼稚。

但大部分网友表示,男生也要勇敢打伞。夏天如果太阳很大的话,防晒不分男女,每个人都有打伞自由!感觉男生娇气,也是一种狭隘。

巴卡玛卡1027:这有啥羞耻的,男生和女生都能打伞,这又不是某个性别的专利,大胆打伞就好了呀,在意别人那么多干吗。

粉儿:男人夏天就要打伞!别管别人怎么说!

胡图图ss:当然打,这天晒死个人。该打就打,管别人说什么,自己舒服了才是真的。

哼哼猪爱旅行:男孩子打伞很丢人么?丢人的是你的狭隘。

圈神探:没什么好羞耻的,也没有娘不娘的说法,就这天气在外面走一圈人都要晒伤了,打个伞很正常。

四川哥哥GG:我太阳大出门就打了伞,我才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的路自己走,管他们怎么说。

桃花携酒归:我觉得无论男女打伞都很正常,太阳多热呀。

蔻果豆:拒绝刻板印象……凭什么不可以呢?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男生不打伞不是因为羞耻,可能是因为怕麻烦、没地方放怕丢,或者天气不够热……

LaLune_JY:我一般不会打,但有时候太阳大了,真绷不住。但我不喜欢打伞,因为我没地方放,太麻烦了,但紫外线非常强的时候会打,不过这样的天气一年也就那几天,大概八月份那会吧。

仟九九九:估计是不够热,我在北方没有见男孩子打伞,女孩子也少,来了广东,男男女女都打伞,不该逞强的时候别逞强。

RR啊啊啊啊啊啊:如果有,那只能说明天气还不算热,反正我在广东看到好多男生打。我平时懒得打伞的到了广东都乖乖打伞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姝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