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开展非法地面卫星电视接收器整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08:09   

为营造清朗网络收视环境、杜绝非法网站图文视频侵害群众,近期,戴村镇开展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器专项整治行动。戴村镇文化站联合执法部门和相关村社,共拆除37个非法卫星地面接收器。

为保障行动快速有效开展,戴村镇先由各村社网格员进行大排查,同时,镇文化站安排无人机对全镇23个村社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器详细信息,通过上报并汇总。行动中,网格员面对面讲解广播电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让村民明白私自安装非法地面卫星电视接收器这类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对无法拆除或不配合拆除的,立即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整改。

下一步,戴村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排查整治力度,排摸消除死角,还将安排无人机对集镇周边重点村进行二次巡查,防止反弹,全力做好辖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全面净化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环境,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积极、健康、安全、有序的文化氛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周珂通讯员沈镇任舒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