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大熊猫基地救人的这位杭州医护人员 有人找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5   

5月18日,一男性游客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游玩时突发晕厥倒地。 

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称,当时附近一位来自杭州的医务人员听到有人呼救后,立刻冲过去,在黄金救援时间内为其做心肺复苏。同时,熊猫基地工作人员也赶至现场参与救治。

由于救治及时,该男子无生命危险并很快恢复了意识,随即被送往医院。

据悉,这位救人的杭州医务人员,赴成都是为了看大熊猫“花花”。

21日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发布寻人启事:目前尚未能同该游客取得联系,欢迎了解相关情况的朋友们与基地联系,希望能为这位好心人送上一份来自熊猫基地的礼物——“终身免费入园”!

3b5452cbb0232070af2de76410b4976d_resize,w_640.png

有人认识这位医护人员吗?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