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红“三千哥” 直播打PK喝白酒去世 律师:难以完全排除PK方责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22 07:51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网红“三千哥”直播PK饮酒过量去世消息引发网友关注。

自称“三千哥”好友、当地一龙虾主题餐厅老板赵先生向媒体表示,“三千哥”是16日那天去世的,16日凌晨1点多钟,“三千哥”PK结束后,到了下午1点钟的时候发现人已经没了。

对方表示,“三千哥”直播打PK时喝白酒,前面不知道喝了多少,后面视频我看“三千哥”喝了差不多4斤,先喝了3瓶没有吐,第4瓶又喝了……

“三千哥”账号认证深圳某传媒公司:他不是我们员工

昨天上午,橙柿互动在相关社交平台账号上搜索“三千哥”相关账号,部分账号已无法查询。

有网友表示,“三千哥”之前太倔了,之前直播喝酒就被平台封了,结果他换了个账号又继续喝。

据网上疑似“三千哥”打PK的视频来看,他喝了3瓶白酒之后似乎有点不适,但他手指着镜头表示“我命由我不由天”,随后又喝下了第4瓶。

一个疑似“三千哥”的账号上,其资料认证为“深圳市某传媒公司”字样。

21日上午,橙柿互动联系该公司在企查查上留存的手机号码,对方表示,“三千哥”并非其公司员工,“(认证)的那个有问题,不知道他怎么认证到我们公司的。”

随后,从此前与“三千哥”在网上有互动的另一位博主“明公公1顺利传媒”视频看到,他于5月19日赶往连云港,并配文字表示,“师兄妹来送‘三千哥’最后一程。”

另一位与“三千哥”有过互动的博主告诉橙柿互动,她在19日去了连云港“三千哥”家中送对方最后一程。“他昨天已经下葬了。”

该博主说,“三千哥”走后,父亲非常伤心,另外其实“三千哥”平时不太喝酒。

网上PK喝酒

对方与平台方有责任吗?

“三千哥”疑似喝酒去世,很多网友表示惋惜——

攀学长:对面喝的是白开水,他是真喝酒。

导师:连云港损失了一位大网红。

雪花飘飘:不能拿生命开玩笑。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网上PK喝酒,对方有没有责任?

有网友说,现实中喝酒出意外,同桌的会有连带责任,如果是网上,PK的另一方有没有责任?

还有网友说,平台有监管责任吗?

但也有网友提出了另一观点——

LIN: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别总说别人的原因,还会有人效仿的,自己要懂得保护自己,总是怪别人,吃亏的还是自己。

在水河边:成年人应该为自己负责,别人为什么要负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