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婚典520用爱点亮杭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21 16:46   

5月20日晚,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杭州市西湖情玫瑰婚典组委会、杭州青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的第25届(2023)中国西湖情玫瑰婚典在钱江新城灯光秀、延安路西湖天幕、武林广场BIG PAD、杭报大楼S屏上演用爱点亮杭州,传递“和美”文化,诚邀全国百对新人免费来文明杭州爱情之都喜结连理。本次灯光秀亮屏活动吸引了数千万人观看新华社云直播、央视频、潮新闻、浙广直播、闪传图片直播等九大直播平台,霸屏全网、反响热烈。

暮色悠悠,星光点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上,2座巨型红色爱心与2.5米高的红色玫瑰花打卡点矗立城市阳台,成为吸睛的一大亮点,传达着热情、浪漫与激情,引得市民游客纷纷围观,排队合影留念;520束发光玫瑰花,传递着爱与甜蜜,成为520夜晚的浪漫标配,让这个520的夜晚沉浸在满满的幸福与爱意中。

夜幕降临,华灯溢彩。玫瑰婚典520杭城大型灯光秀在这个甜美夜晚震撼上演。钱江新城35幢楼宇联结成的2.3公里巨幅长卷上光影变换、气势磅礴。融合娇艳玫瑰、浪漫爱心、西湖美景、和美文化等元素,以耀眼的中国红和高雅的皇家蓝为主色调的灯光秀,与璀璨夜景交相辉映,绘制出玫瑰婚典灯光秀的壮丽气魄。轻歌曼舞,云鬓花颜。这一场空中璀璨灯光与地面欢腾歌舞完美结合的灯光秀,不仅为初夏的杭城增添了浪漫气息,更向全国百对新人发出诚挚邀请,诚邀全国百对新人免费来文明杭州爱情之都喜结连理。

万家灯火明月夜,火树银花不夜天。与钱江新城灯光秀遥相呼应的西湖湖滨商圈的“亚洲第一屏”西湖天幕、繁华武林广场的BIG PAD、川流不息的中河高架旁杭报大楼S屏同步亮屏,从钱塘江畔至西子湖畔,玫瑰婚典用璀璨的灯光照亮了整个杭城,融汇成一幅恢弘的和美图景,华光熠熠。

一场震撼惊艳的光影盛宴,一次精彩纷呈的视觉享受,一幅宛若天境的璀璨画卷。“传千年文化敬和美中国”第25届中国国际西湖情玫瑰婚典在爱意满满的520,以光影传情,用爱点亮杭城。爱聚万物,因和更美。这是一阙表达生活情趣与美意的华美诗篇,也是对中华和美文化的传扬。玫瑰婚典诚邀全国百对新人相约杭城,在如诗如画的文明杭州爱情之都共享一场赓续民族传统的盛大婚典,弘扬和美文化、共酿美好生活。

报名热线:0571-85821113、85821112

报名地址: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内组委会办公室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