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啊!高速上,一大车甜瓜洒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18 20:11   

5月13日下午2点左右,杭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指挥中心民警从公共视频上发现,杭州湾环线高速往杭州方向路段,有一辆小货车侧翻在第三、第四车道上,车上的货物滚落一地。

发现警情后,指挥中心立即联系路面附近警力与杭州北管理中心施救前往处置。

五分钟后,民警王超及杭州北管理中心施救人员同时到达现场,此时驾驶员吴某和坐在副驾驶上的韩某已从驾驶室爬出,吴某没有受伤,韩某的右手臂有划伤,所幸情况不严重。而掉落地上的,是一车甜瓜。看着这些瓜,两人心疼得很。

民警与施救人员马上开始处置现场,先设定封闭区域,利用拖车吊臂迅速将小货车翻正,然后将散落在车道内的甜瓜清理到港湾式停车带内。18分钟后,现场恢复通行。

经了解,两人是从台州出发,车上运了3000斤甜瓜。行驶到该路段时右后轮突然爆胎,随即车辆失控发生了侧翻事故。吴某也是懊恼不已,后悔没有及时检查车辆状况。

杭州公安高速交警提醒:临近炎炎夏日,车辆状况也将面临考验,驾驶车辆上高速行驶前,一定要做好车辆的安全状况全面检查,特别是轮胎。

来源:杭州新闻  作者:通讯员 傅卫庭 徐凤田 记者 谢珂  编辑:黄紫薇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