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付两年多的地铁上盖楼盘 为何还不能直通地铁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29 07:42   

杭州壹号院 记者 岳雁 摄

买房时,开发商销售承诺的配套,在交房后,都实现了吗?

在杭州奥体中心,曾经的红盘杭州壹号院,一期已经交付两年多,但不少业主反映,大家最为关心的,开发商承诺过的楼盘和地铁之间的通道,到现在都还没有影子。

当时宣传“直通奥体中心地铁站”

入住后却没有开出相关通道

叶女士住进壹号院一期有一年多了,她说,当年在奥体中心一众楼盘中,选中壹号院,就是看上了楼盘自带商业综合体,而且还是地铁上盖的TOD大盘,从地下二层车库可以直通奥体中心地铁站。

可楼盘交付两年多,入住也一年多了,直通地铁站的通道一直没有兑现,“家里虽然有车,但一般都是年轻人在开。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地铁就在楼下,还要出小区绕一圈才能坐上,还是不太方便的”。

叶女士说,小区里不少人都和开发商、物业提出过这条通道的事,可一直回复还在商议,不知道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地铁集团:尚未收到连通申请

杭州壹号院从建设开始,就一直是奥体板块的热门楼盘,建筑面积约有98万方,由23幢高层、超高层建筑组成,涵盖写字楼、约7万平方米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大平层公寓、精装住宅。

目前楼盘在售的部分是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二期)公寓房源,均价约为65000元/方。销售对于楼盘交通方面的介绍,依然是“地铁6、7号线奥体中心站上盖,负二层直连地铁站”。

而在地铁奥体中心站内,原本设置为通往杭州壹号院的通道处,也已经预留好了通道,但是还没有开启。

这一通道为何一直不开通?开发商表示,还在和地铁集团沟通中。

地铁集团方面对此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与该口相关产权单位的连通申请,收到产权单位连通申请后,地铁集团会按规定启动连通办理流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在杭州奥体中心,曾经的红盘杭州壹号院,一期已经交付两年多,但不少业主反映,大家最为关心的,开发商承诺过的楼盘和地铁之间的通道,到现在都还没有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