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好心人!杭州地铁6号线女生晕倒,身边围了一圈人:掐人中、塞面包、递红糖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1:20   

前天一位女孩在网上发帖“感谢地铁6号线好心人”。她说自己在杭州坐地铁,因为低血糖晕过去了。“恍惚醒过来发现一圈人围着我,有人掐我人中,有人忙着找糖,还有一个小姐姐给了一个巧克力面包……整个过程中,我一个人都没看清,就听到声音,有个姐姐很着急地说,宝贝你怎么了?还有人叮嘱我要吃早饭……”

“非常非常感谢……坐着休息的时候,还有个小姐姐给我拿了一杯红糖水,真的太感动了!”

昨晚,橙柿互动联系上女孩,她讲述了当时的经过——

她说,前天早上坐地铁去上班,因为胃不舒服,就没怎么吃东西,当天早上坐地铁的时候,人比较多,感觉很闷,有点头晕,当时还没觉得是低血糖,以为就是太闷了。

她靠着地铁车厢里的把手,想缓一下等到下一站了就下去休息,但是没想到突然就晕过去了。

“之后我醒来,发现躺在地上,周围一圈人,有人掐我人中,然后听见有人在和乘务员联系。”

女孩说,当时,车厢有几个人猜测我可能低血糖,然后在问周围人有没有糖,之后有个小姐姐就拿了一个巧克力面包给我。

“我吃了几口,缓过劲了,就站起来。”

女孩说,当时应该是到了一个站了,记得那个站停靠的时间比平时久,可能是因为自己耽误了整车乘客的时间,非常不好意思。

“我下来之后,听到乘务确认我已经醒了并且下车,然后车才开起来。”

随后,女孩在下车的地铁站台休息了一会儿,“一个工作人员还给我泡了一杯热的红糖水,确定我没事了,她才回到岗位,我就去上班了。”

女孩说,记不得当时是在伟业路还是建业路下的地铁。

“实在是不好意思,耽误了大家的时间。“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岳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前天一位女孩在网上发帖“感谢地铁6号线好心人”。她说自己在杭州坐地铁,因为低血糖晕过去了。“恍惚醒过来发现一圈人围着我,有人掐我人中,有人忙着找糖,还有一个小姐姐给了一个巧克力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