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入户“微宣讲”,临安高虹传递二十大好声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12 21:20   

近期,临安区高虹镇人武部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分别组织民兵、退伍军人发挥覆盖面广、地熟人熟等优势,结合征兵工作开展入户“微宣讲”活动,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乡土话,讲身边事、谈家乡变化,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通过他们的宣讲,让我们深刻地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让我们如今有了美好幸福的生活,面对这么多惠民利民的好政策,今后我们会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把日子过得更加美好。”虹桥村村民潘斌说。

除了走村入户宣讲外,高虹镇民兵、退伍军人宣讲队还以公园、各村文化礼堂、农家书屋等场所为流动宣讲点,及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策法规,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号召青年报效祖国,在为打造富、强、美、乐新高虹凝聚起基层力量的同时也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员,共筑强军梦、中国梦。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胡听  编辑:实习生 周期意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