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断桥边用脚颠手机的姑娘 拿过十多个全国冠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10 07:15   

近日,一女孩在西湖边用脚颠手机的视频火了。女孩穿着阿根廷队10号球衣,不停地用脚颠起手机,动作轻松灵活。

记者联系到视频中的女孩。刘叶婷,广东中山人,28岁,之前是花毽运动员,参加过上百场花毽比赛,获得过十多个全国冠军,现在是名运动博主。

刘叶婷说,当时自己来杭州参加活动,刚好在西湖边,就即兴在断桥边表演。刘叶婷是梅西球迷,刚好当天是阿根廷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手是墨西哥,此前阿根廷小组赛首轮不敌沙特阿拉伯。

“整套动作不算难,但想要一次性拍好不容易,我也试过好几次,最后才一次性拍完。”

刘叶婷从小喜欢踢花毽,小学毕业就去广东中山当地的花毽中心学习,后来当过花毽教练。

刘叶婷说,一般体积不大不太沉的物品,她稍微试一下都可以用脚颠起来,像筷子、帽子这种不规则物品最难踢。之前她挑战过手机、矿泉水瓶、拖鞋、羽毛球、仙人球、榴莲等,前些天还颠过平板电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