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上匝道倒车,下高速“自投罗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7 20:09   

12月3日14时10分许,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朱明亮正前往千岛湖收费站处理事故,准备下高速的时候,突然发现一辆小型SUV客车在警车前方正在匝道上倒车,民警立即鸣喇叭并拉响警报,结果车子并没有理会,倒完车后继续往前行驶。民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对车辆进行锁定。

过了半小时左右,正在千岛湖收费站进行违法行为整治的杭州高速交警身边突然出现一辆车,检查后发现正是刚刚在匝道上倒车的那辆。

据了解,驾驶员姓胡,从新安江到淳安办事,由于导航设置有误,经过千岛湖收费站的时候,对导航产生了怀疑,所以在匝道上倒车。

如果这个时候一直往前开,经过汪宅收费站,再下一个就是其目的地,结果胡某到汪宅下去之后,又上高速,反向行驶,再次回到了千岛湖收费站。民警当场查获胡某的危险行为,对胡某在匝道上倒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罚。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如果错过出口,应继续行驶,“将错就错”寻找下一个出口下高速然后再重新上高速,切莫在高速公路上“反其道而行之”,逆向行驶、倒车等违法操作,害人害己。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明亮 王东岳 记者 谢珂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