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教练车挤进6个人!杭州高速交警批评教练:这样怎么教学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15:01   

11月27日上午,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在龙门收费站外广场开展日常整治。9时10分,民警拦下一辆教练车例行检查。透过后排车窗看,竟然挤了四个人,并且都没系安全带。民警让后排乘客全部下车,并对驾驶员赵某展开询问。

赵某告诉民警,后排的加上副驾驶总共五位学员,都是这两天就要考试了,3位学员明天考科目二,2位学员第二天考科目三,就准备将他们一起带到场口考场提前熟悉场地。

因为嫌跑两趟麻烦,就抱着侥幸心理将他们一次性运过来。

民警严厉批评教育,“身为教练,这样的违法行为实属不该,你还教学员,自己都应该好好再去学学交通安全知识。”

随后,民警对赵某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下,并对赵某及车上乘客讲解了超员和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的危害,并要求赵某先将一位学员留在收费站内,将其余学员送达考场后再回来接。下一步,将约谈赵某所在的驾校,加强安全教育,拿出整改措施。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李骏 孔智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