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保时捷,还在朋友圈“炫耀”自己无证驾驶!杭州交警立马给他安排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8:45   

11月22日22时,杭州公安交警滨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朋友圈里有人发照片炫耀其无证驾驶。

次日一早,滨江交警大队综合勤务室指挥员傅李罡立即组织信息岗、视频员等相关人员开展信息研判。经核查,周某玄于2017年7月31日因醉驾发生交通事故,被海宁公安查处后吊销驾驶证,期满五年后未重新考取驾驶证。但近期有驾驶记录。

通过分析周某玄的主要通勤路线,预判其极有可能在23日下午15时左右从某产业园驾车出发。

当天下午,拦截行动开始!大队和长河中队两级勤务室联动,路面执勤警力密切配合,14:42发现周某玄驾车从某产业园出发,14:50车辆和驾驶人被拦截控制。8分钟时间,速战速决。目前,公安交警部门正依法对周某玄的无证驾驶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杭州交警提醒:无证驾驶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之一,合法取得驾驶证后方可驾驶机动车。驾驶人要学的不仅是驾驶技术,更要熟知并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具备安全、文明驾驶的良好意识才是真正合格的驾驶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郑熠炯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