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酒店和一餐饮店经营者被拘留,1例确诊病例曾进入,未切实提醒并督促进入人员扫码核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8:06   

今天傍晚,平安淳安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2022年11月22日,我市发现一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该病例曾分别于11月21日、22日进入富阳区某酒店、淳安县某餐饮店。经查,上述两家商户经营者莫某某、邵某某,在明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推进“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的通告》中有明确要求餐厅(馆)加强管理、提醒督促进入人员完成扫码的情况下,拒不执行有关要求,未切实提醒并督促进入人员扫码核验,妨害了疫情防控工作。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淳安县公安局依法分别对莫某某、邵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请广大经营者和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共同筑牢疫 防控安全防线。

杭州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办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平安淳安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今天傍晚,平安淳安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2022年11月22日,我市发现一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该病例曾分别于11月21日、22日进入富阳区某酒店、淳安县某餐饮店。杭州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办2022年11月25日。经查,上述两家商户经营者莫某某、邵某某,在明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推进“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的通告》中有明确要求餐厅(馆)加强管理、提醒督促进入人员完成扫码的情况下,拒不执行有关要求,未切实提醒并督促进入人员扫码核验,妨害了疫情防控工作。